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天, 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_650字

那天, 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_650字

2014-06-18 来源:转载

  快乐,是一件万能的宝物。当你身处困境时,它将带你走出低谷,驶向成功的大道。只要你获得了开启快乐的钥匙,便能轻而易举的驾驭它。

  在我小学时,有一段时间曾经走向了人生的低谷。上课时我无精打采、什么也听不进去,可下也不与昔日的伙伴们玩耍、嬉闹。快乐好像远离我而去了,我失去了往日的笑容,生气。我不断的问自己“人生难道每天都要徘徊在工作-----回家-----工作中吗?”这样生活下去又有何意义?

  百无聊赖中,我来到了体育场。仰望天空,无数的风筝在天空中飞翔,顺着风筝线向下望去,看见了一群孩子扯着风筝线儿。顺着风,飞快地奔跑着,我向他们投向了嘲笑的眼光,因为风筝无论如何都要顺着风飞翔在高空中的。

  再看那些老人,逆着风一路小跑,微微扯动这风筝线儿,风筝一开始并不听话,四处乱飞,过了一会,只见风筝的头猛一下上扬,然后逐渐升高,越来越小……

  我恍然大悟:是呀,风筝都无法顺风飞翔,更何况人生呢?只有经历一般困境,才会走向成功,获得更多的成就。我顿时感到了一种释然,快乐仿佛已经悄然回到了我的身边。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课堂是那么的有趣儿;同学间的玩耍是多么的快乐;生活是多么的美好……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往日的开心,往日的微笑又重新洋溢在了我的脸上。困难也似乎没有那么可怕,因为我知道:这只是一般小小的逆境,有更美好的生活在前方!

  我成功的驾驭了快乐,赶走了懦弱,赶走了踌躇。对自己充满了自信,一切都在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那天。

  我快乐的奔跑着,在田野里,在跑道上,在球场上……

 

    初一:钻石般耀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