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在音乐中得到快乐_550字

我在音乐中得到快乐_55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音乐,从小到大最缺少不了的就是音乐,我喜欢音乐是因为音乐使我忘却了忧伤得到了快乐。

  自卑时,得到了自信

  进了初中后,不知怎的,变得比以前更多愁善感了,望着周围的同学,总觉得自己很差。凭什么自己没别人聪明,凭什么自己没别人漂亮,凭什么自己那么平凡。一种自卑感涌上心头,我很伤心,打开电脑听到谭维维的《谭某某》后心情大好,忧伤的心情一下烟消云散。自卑时,音乐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快乐。

  浮躁时,得到了冷静

  上小学时,老师布置了一道家庭作业,只是一道数学题,却让我冥思苦想了一个小时还没解出来,秒针滴答滴答的走,我终于不耐烦了,开始怨天忧人,埋怨老师留的题太难。忽然耳畔响起许嵩的《幻听》,浮躁的心情立刻得到了沉淀,忽地火热的心也变得冷静了。浮躁时,音乐给了我冷静,给了我快乐。

  失败时,得到了希望

  第一次月考,我考了第十五名,回家后,父母虽没说什么,可好强的我却很自责,望着打满红叉的试卷,其实会做的题却没写对,当时真心后悔。打开手机,听一曲范玮琪的《最初的梦想》,转念一想,既然已成现实无法改变,就不该停留在过去,而应该抓紧时间投入到新的一轮学习中去。我开始更专注的学习。失败时,音乐给了我希望,给了我快乐

  音乐是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艺术语言。音乐是情感的艺术,任何音乐都有它的感情色彩,音乐以其强烈的感情来撩拨人的情思,与听者产生共鸣,这就是音乐的力量,它带给我极大的快乐。

 

    初一:一个好学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