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啊,考试_650字

啊,考试_65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噢!,天哪!还真没想到这次能下降这么多,虽然津津乐道着历史最低,创造了记录。心里却远没有那么滋润。我还未能免俗,淡泊以致远?

  一向是前几名的学生,这次退到二十几名,还真有一番风味。我以为考试非常简单,就没有复习,只是随便看了一下书。到了第二天要考试了,看到教室里的气氛,我的心里像压了一块巨大的石头,有些紧张,因为我没有认真复习。虽然明知不是知识点或能力上的风口,但终归是感到落魄。习惯了遥不可及的领先,一下子前面站了这么一大把人,说手无足措也沾点边,说没底气是最恰如其分的。从前一次老师问我敢不敢打保证考第一,我当时春风得意,一句“小菜一碟。”把老师甚至于把我吓了一跳。不过随后的第二在面子上也说得过去,现在虽然也敢直言不讳的打包票,不过我估计,一旦我有意似无意的想到我前面还有许多人,语气会委婉很多。

  也许是马虎了吧;也许是没用心吧!我真后悔,没有好好复习;我真后悔,自己先夸下海口!

  只听老师喊了一声:“考试开始!”我被吓了一跳,等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一下子傻了眼,顿时,后背流出了冷汗。我的心跳逐渐加快,这使我越来越紧张,冷汗流得越来越多,弄得我汗流浃背,我看着试卷上那些可怕的“妖怪”连笔都不敢拿。对吼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写下去,可是我一边写,手一边在颤抖,写到排顺序的时候,我根本不懂意思,我想:不行,我蒙也得蒙出来,总不能空着吧。于是我就随便排序,连作文都是随便写写,不过还写得很长。

  唉,下次我再也不骄傲了,并且一定要谨慎·虚心!哦!对了,没有下次了!再也没有下次了!

 

    初一:尹婧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