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超时空圣战10_2000字

超时空圣战10_200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超时空圣战10

  神界的支援,让我们的世界得以平息,但危机还是没有解除——库贝萨进入了神域。

  “在我们神域有一位众神之神,他一定会制服库贝萨,但要是库贝萨将万神之王的封印解除,那整个平行宇宙就有危险了。”太阳神说道。

  “万神之王?难道是恶魔。”谱尼说道。

  “没错,万神之王是我们神界的王者,但野心太大,被创世神封印。”月神狄安娜说道。

  “那我们赶紧去神域吧,不然整个平行宇宙就有危险了。”麒麟说道。

  谱尼和麒麟一击众神,一起发功,费劲精力才打开了神域之门。

  “各位,还是让我们先去打探敌情吧!”船长说道。

  说完,船长査玉衡派我和梅俊伟带领龙族大军和元素大军进入了神界。

  刚刚进入神界,我们和精灵们就被神界的能量场压制住了,战斗力大幅度降低,我们开启了无线电追踪,终于找到了库贝萨,发现了库贝萨和上古一族们正在和众神之神——宙斯对抗。

  “宙斯,我们是凡界的人,我们是来帮助你消灭库贝萨的。”梅俊伟说道。

  “有劳了!”宙斯感激道。

  我们带领着元素一族和龙族,一起进攻上古一族,宙斯这对抗库贝萨。库贝萨视乎感应到了强大的黑暗能量,没有与宙斯好战,而是带着上古一族扬长而去,知道了库贝萨的阴谋,我们赶紧将凡界的神域一族召了回来,谱尼和麒麟等凡界精灵则留在凡界。

  神域一族终于来了,我们全力追赶库贝萨。

  我们追到一颗星球,库贝萨命上古一族守卫外太空,库贝萨进入大气层,用强大的能量释放出了万神之王。

  “不好,万神之王苏醒了,这下麻烦可大了。”赫拉说道。

  “各位朋友,好久不见,接受灭亡吧!”万神之王说道。

  随之,他与库贝萨联盟,组成了强大的暗黑组织。

  复苏后的万神之王开始吸取这颗星球的能量,太阳神和众神联盟上千阻止,可根本抵不过库贝萨。我们只好干瞪眼,看着万神之王的能量爆发。

  终于,万神之王的能量爆发了,能量完全不低于库贝萨。

  万神之王开始想神域发起猛烈的进攻。守卫神域的神域四天王也出现了,它们可众神一起低于万神之王的进攻,可万神之王在库贝萨的辅助下,几乎无敌。

  经过七天的旷世神战,神域最终还是灭亡了,所有的生灵都死亡了,只有少数的生灵来到了凡界。

  “各位,我们已经失去了神域,不能再失去凡域了,它现在使我们最后的守卫线。”宙斯说道。

  就这样,我们所有战士都退回到了凡界,准备迎来新的战斗。

  所有战士早已蓄势待发,罗凇博士已经发明数千万有无尽能源为能源的机甲,所有人类都参加了战斗。

  过了个小时,库贝萨带领着上古一族先来到了凡域。

  库贝萨一出现,我们就发起猛烈进攻,谱尼和麒麟直接看起了七道封印和六道轮回,强大的能量瞬间使上古一族元气打伤,海盗们也突然出现,带着暗黑联盟帮助库贝萨。战神联盟梦使出联盟审判,超进化的他们威力大增,击败了3分之1的上古一族。

  X战队的托鲁斯使出致盲飓风,所有海盗和上古一族的眼睛都看不见了,我们成绩发起强烈的进攻,上古一族终于被消灭了。

  就在消灭上古一族的时候,库贝萨怒了,将自己分裂,变出了十几个库贝萨。

  十几个库贝萨让我们十分吃力,就在这时,所有精灵讲自己变化成一束光芒,将自己融入给了雷神雷伊体内。

  汲取了上千万亿精灵能量的雷神,爆发出了雷光之翼的终极奥义,将雷光之翼的全部能量爆发了出来,和库贝萨开始了王者之间的较量。

  雷神爆发出正义之心,能量几句飙升,雷尊也将自己化作一道光,注入雷伊翅膀里,雷伊封神究极进化开始了。

  雷神雷伊拥有上古雷尊的能量后,毫无压力的完成了究极进化——六翼雷神。

  六翼雷神强大的电元素能量猛烈地攻击者库贝萨,库贝萨无法承受这股能量,变回了库贝多。六翼雷神趁机使出雷尊之光,将库贝多封印在精元里面,打入逆界。

  六翼雷神将体内的能量分解,所有精灵都回来了。

  “雷伊,恭喜你突破自己的潜能,完成了究极进化!”雷尊说道。

  “都是师父在最后化作能量注入我雷光之翼内。”雷伊说道。

  大家都在高兴之中,可大家都王了,神域之王还没解决。

  终于,万神之王出现了,它飞到逆界,开启了逆界之门,将库贝萨的精元吸了出来,吞进自己体内,万神之王能量迅速大增。

  “库贝萨这没用的家伙,还是看我的吧!”万神之王说道。

  “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六翼雷神说道。

  “呵,究极进化,我才不会怕呢!”万神之王嚣张到。

  六翼雷神带着神凡域的所有精灵们进攻万神之王,因为万神之王吸收了库贝萨的能量,加上本身也和库贝萨不相上下,吸收了库贝萨的能量后实力大增。

  六翼雷神开始疲惫,万神之王强大的进攻使六翼雷神招架不足,谱尼将自己的圣洁封印开启,将能量注入给了六翼雷神,六翼雷神开始重新获得体力。

  六翼雷神使出六翼天神击,强大的能量将万神之王打伤,谱尼将自己的七道封印全部开启,所有能量将万神之王锁住,万神之王无法动弹,所有精灵使出强大技能,终于将万神之王打回精元。

  雷伊击败了万神之王后,能量大幅度减少,最终失去了六翼能量,变成了精元。

  “多谢你们的帮助,我们要把万神之王再度封印起来。”宙斯说道。

  雷尊也带着雷伊的精元,回到了赫尔卡星。

  超时空圣战(完)

 

    初一:凌波~~~漫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