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狗_1200字

狗_120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狗

  我家养了许多次狗,多是失踪和死亡。我也是爱狗的人,狗给了我多少的童年乐趣,但也给了我多少的悲痛。

  有一只狗非常讨我们喜欢。它是只流浪狗,出于好心我母亲留养了它。把它关在二楼的大阳台里,起初我并不喜欢他。的颜色呈黑色,它的身形一般的狗都要矮。这狗很调皮,有趣,我在阳台睡觉时他总是跳上来舔我的脚,我很不适应。这只狗在我喂饭时,总是跑来跑去,来挑逗我,就像旋风一样跟我打转,它太有趣了。我对它的看法有个翻天覆地的逆转,我觉得它是我不可缺失的一员。它和母亲的感情最好,母亲待她很好,小狗总是趴在地上,让母亲来抚摸它,它在享受着非一般的享受,它的神情就像深深的潭水,视乎在感谢这位朴实的女人。我有时握着它的手和它交流,尽管没有语言的交流,我却与它进行了心灵的感受。它在告诉我,它在这里真的很好!它很尽职,每天看好家里,有陌生人来它都会大声的喊叫,汪汪汪。后来它还生了4只小狗,更添加了我们那份感情。后来,几只小狗被送给邻居朋友。我也留了一只,当我们把小狗和它分离时,我也感受到了那份伤痛。不幸的是,它和小狗都因去田野吃了农药而死了。当时我的心情就像爆炸了一般,我不能接受这一切,这确实是残酷的。

  还有一只陪伴着我幼小童年的守护狗,这只狗仔我家的地位很不一般。它生了许多胎,是一只老狗。它的毛是黄色的,有着像狮子一样的头。我对它当然是很害怕,它对我这个小主人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它能做的都做了。家里是临近竹林一旁,因此有很多的老鼠,在我家捣乱,老鼠就像一只强大的军团,战无不胜。但它也有克星,就是狮子狗。每天的老鼠它都抓好多,它的迅速让老鼠胆战心寒,因此家里的老鼠少多了。我爷爷还在时,它总是抱着我,还有后面狮子狗。有一次竟遇到蛇,它一下子就把蛇弄死了,它的勇敢威武时刻映现在我面前。它就像一只威武的卫士。我们和它的感情是没有区分的界限,它是一只成功的狗。可惜的是,它也是在田里被毒死的,他死了我几乎哭了几天,我无法克制我的心情,因为我受伤了,而且被刺伤了。

  现在我家里仍养着一只狗,它是孤独的,我们抛弃,远离了它。它的毛是棕色的,并不好看。乡下的僻静让他孤独,它被关在二楼的阳台,它没有朋友,没有我们的照顾。我父亲每天去喂它,甚至几天喂一次。对于它的世界,都是空白的,它没有接触过世界,没有接触过同类,没有接触过梦想。我们把它关在黑暗的世界,那一切的恐怖的,设想如果让一个人呆在一间屋子里,它肯定会疯掉!我真不知道当初我们为什么要养他,给他的是痛苦。我有时回乡下,总是马上去看狗,每当我来时,它的那种神情让我的心有了一种负罪感,它是多么的期盼我的到来,它是多么的期盼我们能在一起,它是多么希望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做一只自由的狗。小狗总是汪汪汪的对我叫,对我玩耍,就是这样我就更好的对他玩,因为一只弱小的生命在黑暗中挣扎了许久,总该休息玩吧!我无法和它交通,但我却知道它的梦想。我们在脆弱的狗面前,要么给他好,要么给他坏,乡下的人曾劝我父亲杀了他吃了,我父亲也坚决这样,却被我拒绝了。他们根本就不懂什么是感情,心中的世界是无意义的。小狗的光明或许将在‘未来’,这是我养过的狗唯一一次最痛的一次,虽然他没有死,但它却在我心灵里造成的巨大的伤害,我无法弥补给它。

  人与狗也一样,必须要好好对待。养得起总得付出代价,就要负责任。狗是一个忠实的伙伴,好好对待它,你讲获得巨大的财富。

 

    初一:追爱少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