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后一个儿童节_400字

最后一个儿童节_400字

2014-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5月30日,学校举行了第四届金色阳光艺术节。这对我们六年级的同学来说是属于我们最后一个儿童节,同学们倍感珍惜,真想让时间过得慢一些,好好品味在人生中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

  3点10分,艺术节开始了。艺术节首先由低年级的小朋友组成的舞蹈拉开序幕,接着由幼儿园的弟弟妹妹表演民族舞蹈,最后是歌伴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来告别艺术节。台下的掌声、鲜花挥舞声、一阵阵叫好声不绝于耳,不一会就淹没了舞台上的所有声音。

  艺术节结束了,这是我们过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我们即将小学毕业,升上初中。我们要学会加油、努力,学会自信,学会更好的去仰望未来。是啊,我们要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停的奋斗,我们要上路了,我们要上路了!

  我们会有属于自己的家庭、事业,我们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切。我们有未来,有希望,我们是阳光、向上的好少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长大了,我们可以选择退回去,退到妈妈的怀中,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更希望自己做站在风雨中的松柏,不断地向前,奋斗。

  加油吧,少年。

    六年级:段慧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