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想_700字

我的梦想_700字

2014-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俗话说:“教学相长”嘛!

  以前,我曾梦想自己是医生,为了病人的生命;我曾梦想自己是航天员,像杨利伟叔叔那样飞越时空;我曾梦想自己是威风凛凛的女警察,站在马路中央指挥交通;我曾梦想自己是一名画家,像马良一样画出许多名画;我曾梦想自己是一名作家,像杨红樱阿姨、伍美珍姐姐一样出版人们喜爱的书……

  虽然我的梦想有很多,但是我最想当一名教师。

  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现在就应该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才能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开开心心做自己未来的工作。

  我之所以选择当老师,是因为我喜欢老师这个职业,不但为国家培育人才,而且上课的同时,教会了别人,自己也能复习知识。下课又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且还有一些“小玩伴”。

  老师看似渺小,其实可伟大了。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给我们重大影响的除了父母,就是老师。成功的人,哪个人没有老师,自己自学成材哪?没有吧!没有老师会成为国家栋梁吗?不会。如果所有人都能自学成材,那还要学校、老师干嘛?老师兢兢业业、呕心沥血的平凡劳动,向社会昭示了一种光荣崇高、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这种精神闪耀着人类灵魂的光芒。

  人们把老师比做蜡烛,比做春蚕,比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所以,我很乐意选择老师!

  在我们的生活中,赞美老师的诗歌最多了!这不,我张口就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赞美老师的诗歌我可是一张嘴就是一个呀!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我希望自己的学生成为栋梁之才。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我希望自己的学生能记住我。

  ……

  既然有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希望,那么我应该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做文明好少年,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六年级:谢任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