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东部华侨城之大峡谷游_750字

东部华侨城之大峡谷游_750字

2014-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5月28号,烈日当空,太阳为我们美丽的祖国继续发光发热,阴凉下站人遍野,扇风的声音整齐划一,附着太阳的热量,让人觉得十分单调。

  车开来了,我们排队上车,上了车找座位,坐下,等两个小时,起立,下车,到了。

  下车,强烈的阳光几乎刺瞎眼睛,一瞬间四周白茫茫一片,几秒后才恢复。

  接着上山,有电梯,爽!就这么上去了,有一个项目!6D电影!!!我们迫不及待的冲了上去,电影是感觉,听觉,视觉一体的,一讲到这,我还有一种眩晕感,电影说一个人坐过山车,看到好多神奇的东西。

  十几分钟的电影看完了,我们跋山涉水,到了第二个项目,地心四千哩(不要怪我,名字上就是地心四千哩,不是地心四千里),车很慢,但是其实还挺好玩的,里面还有一只傻乎乎的翼龙,像是风神翼龙,自己往石头上撞,还不来抓我们,唉,还是我们运气好啊。怎么会这样呢,真奇怪呀,太奇怪了,怎么就运气这么好呢?

  时近中午。太阳愈发愈烈,而这时候到了东部华侨城争议最高的地方——木制过山车。

  额——因为我没坐那啥对吧,所以呢,这神奇的过山车就那个不提了吧,呵呵。

  然后呢,我们坐云海索道去了,然后去自然之眼观光塔。

  最后,我们去了激流勇进,我上了车,开始车缓缓前进,其实,平静和危险仅仅只有一步之遥,平静中慢慢显出杀气!我听到旁边有人说:“这叫做‘为国捐躯’。”上坡停止,一个弯道,紧接着,车冲了下去!大家心里都有一种失重感,车冲进水里,溅起万丈巨浪!点点水花下落,滴在早已“吓傻”了的人身上。但当我们以为结束了时,一道强烈的水柱直冲而下,毫无准备的我们被打了个正着,紧接着,又有几道水柱倾泻而下,我们只来得及感叹一句:祸不单行啊。

  嗯,好,结束了!我们就上了车,找座位,坐下,等两个小时,起立,下车,到了。

  到了以后就回家了。

    六年级:何育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