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爸爸_750字

我最敬佩的人——爸爸_750字

2014-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心目中有许多敬佩的人,贝多芬、巴菲特、还有爱迪生......但是,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爸爸。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但长的很结实。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显得十分精神。

  每天,无论刮风下雨,他总是按时接送我上学。在我生病的时候,无论他有多忙,他也总是陪在我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的作业他也是仔细检查,如果有不会的题,他就会一遍又一遍地讲给我听,直到我弄懂为止。

  我的爸爸不仅喜欢我,而且对我十分关心。有一年冬天,我一大早就不停地咳嗽,而且头有些疼,可我并不在意。中午,爸爸发现我有点咳嗽,就关心地问:“帅诚,你怎么啦?是不是感冒了?用不用喝感冒药呢?”由于我害怕感冒药那酸苦的味道,就说:“没事,我没感冒,可能是呛着了。”爸爸也就没再问什么。但是到了夜晚12点半,我的头变得异常的烫,嘴里还说着胡话,爸爸发现后立刻拿来温度计测量,啊!39.5度!爸爸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医生为我打了点滴,爸爸担心我再次受寒,立即把他自己穿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了我的身上,而他在旁边不停地走来走去,靠不断运动保暖增温,还不断地给我讲笑话,分散我的注意力。这时的我,病痛好像一下子烟消云散,看着爸爸滑稽的样子,我的心里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温暖。

  又一次,妈妈出差不在家,当天夜晚10点多钟,爸爸从单位加班回来,非常疲惫。当得知我除了完成作业外,还独自一人练习拉小提琴时,他高兴极了;当得知我还没有吃晚饭时,他立即带上围裙给我做菜做饭;平时,每天晚上我都养成了不看书不睡觉的习惯,而这一天都深夜11点了,爸爸一直催着我赶快睡觉,但我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就顺手拿了一本故事书来看,爸爸见状,索性也陪我一起朗读,可是他当时太累了,读了一会儿就打起了呼噜;听着他的鼾声,我也打起了哈欠,很快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敬佩的人。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爸爸的期望!

    河南信阳浉河区十三小六年级:黄帅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