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喜欢的老师_550字

我最喜欢的老师_550字

2014-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学习中有许多老师教过我,但是有一个老师已经叫我们有五年了,同时他也是我们最喜欢的老师。

  王老师是一个有耐心的老师。有一次,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平行四边形教我们来画高,于是老师在上面有声有色的讲解和画,我们在下面用自己的“顺风耳”仔细地听着。突然,沈栩楷打破了这一片寂静,他站起来,理直气壮地说:“王老师,为什么一定要在里面画,难道不可以在外面画呢?”老师听了笑了笑,便说:“我们一般可以画就画在里面,何必自找麻烦呢!”可他还是没有善罢甘休,继续向老师提问,老师也一一接招,将他问的问题各个击破。过了好长一会儿,他才停止发问,搞懂了这个问题老师依旧坚定地站在讲台上,似乎在说:有什么问题就尽管问,我都会让你们明白。于是我们就接着上课。

  老师不但耐心,而且还很幽默。那一次,我们都坐在位子上做自己的事情,王老师走进教室见氛围很枯燥没有一丝声音,觉得这不是我们的风格。于是,老师拍了拍手,大声地说:“你们今天怎么这么安静,有什么秘诀吗?好以后都这么安静,难道是你们都吃了什么东西不会说话了?”我们听了异口同声地说:“当然不是!”“哦,原来你们会说呀,那么你们应该让气氛活跃一点嘛!”于是我们立刻把教室从安静变成了热闹。

  我的老师就是这样得有耐心,常常会把我们变得活跃,你说这样的老师叫不叫人喜欢?

    浙江杭州萧山区所前镇四联分校六年级:沈雨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