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夜_550字

夏夜_550字

2014-06-17 来源:转载

  夏夜夏天的夜晚,晴朗的天空布满星星。我总爱眺望那诱人的星空。

  瞧,那无数的星星亮晶晶,像一颗颗珍贵的宝石,那广阔的天空,像一块巨大的屏幕.小星星时而如宝石镶嵌在蓝色的屏幕中,闪烁着淡淡的光;时而又如只只小眼睛眨呀眨的,好奇地在大地上寻找着什么东西.

  星星有的喜欢独处,有的则喜欢聚在一块。看那七颗星组成的北斗星,好似一把勺子,我真想把它从天上取下,尝尝用它盛着的银河水,甜不甜,好不好喝。再看那牛郎星和织女星隔着银河遥遥相对,可怜夫妻恩爱却不能相聚,相传他们只能每年农历七月七日才能在鹊桥上相会。仔细看你还会发现有十三颗星星组成的天马座,犹如一匹正扬蹄昂首的白马,威武极了。啊,天上的星星是那么多,那么美,我数也数不清,看也看不够……

  传说天上原来没有星星,是月亮的女儿为了使挨饿的伙伴们在没有月亮的夜晚,能找到没有饥饿的快乐岛,而将自己变成了星星,给伙伴们照明的,难怪有时在没有月亮的夜晚,星星们闪闪烁烁,忽明忽暗呢!

  我仰望星空产生了无限遐想,要是我也能变成一颗星星该多好啊!在没有月亮的晚上,我可以赶忙从蓝色的屏后和伙伴们一块蹦出,为路人照亮前进的道路。累了,在云层里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渴了,在银河边痛痛快快喝个饱。我也要让世界永远光明,永远充满和平与欢乐。

  啊!又是一个满天繁星的夜晚。噢,我愿变成夜空中的一颗闪烁的星星。

 

    五年级:真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