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奉献的手与罪恶的手_450字

奉献的手与罪恶的手_450字

2014-06-17 来源:转载

  生活中,有无穷无尽的手,有为社会奉献的手,也有那只罪恶的手。

  生活中,有许多奉献的手,比如老师。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多少优秀的“作品”出自老师之手,他们为中国的后代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奉献。她宛如一只春蚕,纺织了无数的细丝;她宛如一年的第一次春雨落下点点细雨,哺育着春天新生的事物。她是让我们步入变化无穷的知识殿堂里那无私的引路人,她的手已无比的沧桑,可还是不愿停下,她继续坚持用那双手在黑板上耕耘,黑板就是她的战场,她的武器不是那杀伤力的枪,而是她那双为人类做奉献的手和粉笔……

  生活中,不仅有那些奉献的手,还有那为人类历史上抹黑的手——这就是罪恶的手。

  生活中,也有那罪恶的手,比如人类历史上,那场震惊世界的南京大屠杀,所谓的“大日本帝国主义”在这场南京大屠杀中的疯狂滥杀,其暴行罄竹难书杀人手段无所不用枪杀、刨腹、刀砍、水溺、火烧、活埋……

  我们生活中的手,我们不要再有罪恶的手,要让手都变成奉献的手

 

    五年级:程佳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