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_500字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_500字

2014-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几个月前,电视上曾经播放过一部关于湖南卫视下设的爱心机构-----芒果V基金与《变形记》携手设立的’变形记励志帮扶金‘。而我看的这一期的主人公是韦志忠、韦方芳、李锦鉴。一个来自重庆酷爱网络暴力游戏的13岁少年。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李锦鉴,在家里骂父亲是猪、推打母亲、摔打妹妹,在学校里揍打老师……而在广西河池市都安县保安乡的小山村里,有一户人家,家里有一位年迈的奶奶、有着病的父亲,而这个家的三个孩子早已承担上了照顾家庭里每一个人的重担,因为从小失去母亲的韦志忠,在中午午休的时候从来不闭眼,后来因记者的了解,韦志忠3岁的时候,一天中午趁韦志忠睡觉时离家出走了,所以韦志忠到现在都不敢闭眼。

  但是,当李锦鉴得知韦爸爸得了疑似白血病时,禁不住流下了眼泪,又当韦爸爸给他买鞋买药时,他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谢谢爸爸”。

  经过7天的互换生活,李锦鉴从一个脾气暴躁的小霸王蜕变成阳光少年。而韦志忠韦方芳兄妹也在城里体验了打工生活,更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

  我觉得我们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我想;如果我们不好好学习,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也有这样的下场。

 

    五年级:陈井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