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激烈的拔河赛_650字

激烈的拔河赛_650字

2014-06-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激烈的比赛给予我了豪放的热情,特别是那充满挑战性的拔河比赛,让我倍感难忘。

  今天下午,我们班进行了几场拔河赛,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与五(4)班的班级友谊赛。一来到操场上,到处都是人,水泄不通,十分拥挤,看着其他班比赛,我心里“怦怦”直跳,既期待又兴奋,还紧张。盼呀!盼呀!从上午期待到下午的拔河赛拉开了序幕!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们欢呼着!跳跃着!蹦跳着来到比赛场地,有的同学跃跃欲试,有的谈笑风生没有一丝紧张,有的摩拳擦掌,还有的把袖子卷起来了上去,一副大打出手的样子,我呢则百感交集,什么心情都有。

  我们先女生和女生比。我们和四班的女生站好后,紧握绳子,眼睛紧盯着老师手中鲜红的旗帜,耳朵也时刻地注意着哨声。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双方都使出了吃奶得劲,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用尽全力向自己这边拉,绳子一会左一会右,我将刚才攒足的劲使劲向自己这边拉。绳子在两个超级“马达”的拉扯下,很难一比高低。我把步子迈的大大的,两排牙齿紧紧咬着舌头仿佛一松懈就会输。再看看其他同学,个个瞪着眼睛,脸憋得红红的,就像一个个熟透的红苹果。拉拉队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也都使劲的为我们呐喊助威,嗓子都哑了。我想与其这样僵持着,最后两败俱伤,还不如使足力气,一决雌雄。我更加卖力了,双腿使劲往后撤,手上的青筋一一爆出,一会功夫脸上就渗出了汗珠。好多同学的手都被勒红了,但还是咬着牙,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目标——打败四班!齐心合力,咬紧牙关,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我们赢了!

  虽然我们赢得班级友谊赛,但我们不能骄傲,因为还有更艰难的挑战等着我们去参加,去实践!

 

    五年级:月亮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