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妖娆魅惑之冷公主全文后续_3000字

妖娆魅惑之冷公主全文后续_3000字

2014-06-17 来源:转载

  欧雅沫孤单的在学校走着,当走在去樱花林的路上,听见一个消息让她露出让人毛骨悚然的微笑,那种微笑……就像似吸血鬼杀了人后,舔到血是多么开心……

  一个广播消息响起:“学校圣地的神圣物品被不明人物偷走,要是学校的人偷了,请即时与学校报告,不然抓到必定退学。”

  呵!要找回耳转?不可能了~~~~这对耳转,已经非我和‘他’莫属。

  想到‘他’,她就憎恨,该死!为什么要把耳转给了他,从来不对任何是感到后悔的欧雅沫,现在感到了后悔的滋味……

  欧雅沫双手插在口袋,悠闲的走到樱花林的路口,一棵棵樱花树仿佛再向她招手,一片片的樱花瓣随着飘落,围绕着欧雅沫。

  欧雅沫一手拿掉自己的墨镜,抬起手,一片樱花瓣落到她的手上,静静的躺着……此时的欧雅沫,完全与樱花瓣融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仙女般、梦幻般的少女被落下的樱花瓣围绕,要是被男生看见,绝对会内脏出血啊……

  突然,一位美男子从樱花林里走了出来,淡蓝色的秀发随着微风的触摸下,微微飘动……当他看到欧雅沫时,完全愣住了。

  她……好美,美的就像是神仙下凡,可为什么……看起来却是那么的悲伤?

  欧雅沫丝毫没有注意在一旁默默看着她的凌宫羽,只是淡淡的看着手里这片樱花瓣,透露了一丝丝的悲伤,因为她……想起以前的回忆。

  “妈妈,妈妈,你快看,是樱花耶。”一位四岁的小女孩指着头上的樱花树。

  “是啊,这是樱花,沫儿,你长大了,也要像樱花一样美丽哦。”一位妇女对女孩甜蜜的一笑。

  “嗯,沫儿一定会的。”女孩幸福的笑着点点头。

  此时,欧雅沫以实现当年的一句话‘沫儿,你长大了,也要像樱花一样美丽哦。’,她现在就像似樱花般的女人,美丽而动人……

  可是,当年,她再也看不到妇女那甜蜜的笑容,或许永远也看不到,永远,永远……妇女已经离开了女孩,她……还会回来吗?

  想着想着,欧雅沫握紧自己的拳头,她恨,她恨自己为什么不是男生,如果是男生,那么……如今,她也不用那么痛苦。

  突然,欧雅沫注意到在一旁注视她的凌宫羽,便冰冷的看着他,王者般的气息慢慢的散漫开来……

  见有人打扰,欧雅沫便想转身就走,可是,却被凌宫羽……叫住了。

  “等等,你……为什么会有浓浓的王者气息?”

  “只要努力,谁也能拥有。”欧雅沫锋利的眼神就像是箭,深深的刺中凌宫羽的心脏。

  “是吗?那你……又是怎么努力的呢?”

  “我好像没有义务要告诉你。”

  “是啊,亚洲第一杀手,你果然很有潜力。”凌宫羽勾起唇。

  “那又怎样?”樱花瓣慢慢的飘落在欧雅沫身上。

  她……真的好美,美的动人。

  “呵!没,很期待你今后的表现。”说完,凌宫羽双手插着口袋,帅气的走出樱花林这让他差点动心的地方……

  很期待我的表现是吗?好,那……你们可要好好看着我的表现,不然……会后悔!

  欧雅沫戴上墨镜,嘴角慢慢的往上弯,飘落的樱花配合着她那邪魅的笑容,更显得她的威严和可怕……

  欧雅沫带着她那邪魅的笑容,自信满满走出樱花林,大家就看她,如何玩转这个校园吧,很快,这个校园会在她的统治下发展……

  刚走出樱花林,一些吵闹的声音引起欧雅沫的注意,而且在那吵闹的声音中,还带有丝丝的哭泣的声音,就在学校操场的一旁,许多人围绕着几个人,似乎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欧雅沫确定,那……或许是她统治这个学校的第一步,随着,欧雅沫上前去探个究竟。

  走上前,却只看见三个女人和一位美少女,只见美少女的脸红红的,脸颊高高地肿起,泪痕斑驳,金黄色微卷的头发十分凌乱,校服上也脏兮兮的,她撑着台阶旁边的花坛的瓷砖上,身体不停的颤抖着……

  她……似乎被人打了,而打她的人,一定是那三个女人,那三个女人似乎很威风,双手抱胸,凶狠的看着那位美少女,欧雅沫似乎看出些什么,如果没猜错,那三个女人带头的那个……应该是这所学校的大姐头,其他两位是她的跟班,而那美少女,或许是这所学校的校花。

  后来听了旁人的对话,果然被欧雅沫猜对了,的确!那三个女人是这学校威风凛凛的大姐,任何人也不敢与她们对抗,而那位美少女是上届选举的校花,现在是什么局面?学校大姐头对学校校花吗?呵!这所学校的大姐?这个位置,似乎挺有趣的,那……那位大姐……就准备下岗吧。

  冰冷十足的欧雅沫走了上去,直直的站在校花与大姐的中间,一股玩味的看着那位大姐,等等!那位大姐……似乎是亚洲第一帮派凌寒帮的孙女(凌寒帮由大姐的爷爷继承。)不过,那帮派总有一天会被我……消灭掉。

  一位大姐的跟班见有人来搅局,便上前拽拽的对欧雅沫说:“女人,识相点,闪开。”

  欧雅沫不语,冷冷的看着对自己说话的女人,她……一定会死!

  “女人,听见没?快点闪开。”大姐另一个跟班也跟着上来找死!

  而那位大姐,似乎有点聪明,她警惕的看着欧雅沫,似乎感觉……欧雅沫很危险……

  “滚开。”说着,那大姐的跟班想伸手把欧雅沫推开,却被欧雅沫一把抓住了她的手。

  她想收回,可是,怎么也甩不掉欧雅沫的手,这女人的力气……怎么那么大?低头咒骂一声:“该死的女人。”说着,又想抬腿踢欧雅沫。

  欧雅沫却轻轻一闪,躲开了,接下来……她要反击了。

  欧雅沫紧紧抓住那女人的手,几厘米长的手指甲慢慢的陷入女人的手背,女人瞪大眼睛看着欧雅沫,身体开始颤抖,随着,欧雅沫一抬腿踢到女人的肚子,女人整个人飞了起来,随着整个人摔倒地上,弹动几下,死了……

  现场看了害怕的四处逃窜,尖叫声可以把人的耳膜震破……

  另一个跟班看了,脸色苍白,急忙跪下踢自己求饶,“对不起,大姐,请饶饶我,我不想死。”跟班害怕的眼泪一滴一滴掉落,生怕自己死去……

  刚好,在无聊闲逛的三位美男子看见学校的动静这么大,便走了上来,看见的却是地上的一个死人,和两个脸色发白的女人,还有……十分镇定的欧雅沫。

  难道……那人,是欧雅沫杀死的?三人不敢相信的看着欧雅沫。

  欧雅沫高挑的看着向自己求饶的女人,“你……滚。”简单的两个字,吓得跪着的女人瑟瑟发抖,仓惶逃开……

  “喂,女人,你在干什么?”冷明锡冷酷的问道。

  “冷明锡,我问你,她是不是你们学校的大姐头?”欧雅沫冰冷的看着那位脸色发白的大姐。

  “是啊,怎么?”

  “那……她平时怎么欺负人的?”

  “就随便打人巴掌,然后踢一脚。”闵璇熙插嘴道。

  “是吗?”那么,我就已同样的代价还给你。

  欧雅沫走到那位大姐前面,明确的感觉到那位大姐在发抖,“我问你,大姐,你这个大姐的位置,是不是该换了?”欧雅沫玩味的看着那位大姐。

  “额……你……你想怎样?我……可是凌寒帮的孙女,你要是敢把我怎么样,看我爷爷不杀了你。”虽然底气不足,但大姐还是毫不示弱的反了回去。

  ‘啪’一声响亮的声音响起,“我是问你的大姐的位置该不该换人了,而不要你说这些废话。”

  欧雅沫的威严,让旁边三人大吃一惊,这女人……很可怕!

  大姐捂住自己的一边脸,凶狠的看着欧雅沫,此仇不报,我不姓凌!“你想要大姐的位置是吧?好啊,只要你能打赢我。”话说,这位大姐也是跆拳道黑带九段。

  “好啊。”说着,她抓住大姐的肩膀,抬起腿用膝盖撞到大姐的肚子,大姐捂住自己的肚子,向后退。

  旁边的三位男子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们打架,还有些甚至大胆的人也跟着来看……

  大姐捂住肚子困难的站了起来,欧雅沫迅速上前,一抬腿,踢到大姐的下巴,大姐整个人翻了过来,毫无反抗之地,直挺挺得倒在地上。

  “在场的人听好了,以后,我就是你们这所学校的大姐!”欧雅沫冰冷的说道。

  旁人看了完全呆了……担任了2年的大姐头,竟然一下子就被打败了,这女人……不简单啊。

  三位帅哥愣了,这女人……武功简直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厉害!

  放手。”她的声音很冰冷,还有着淡淡的杀意。

  “怎么?想杀我?”冷明锡勾唇。

  欧雅沫凶狠的看着冷明锡,要是冷明锡在说下去,她真的会把他杀掉,她自己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抬起手,抓住冷明锡的手,冷明锡瞪大眼睛,清清楚楚的看见欧雅沫的指甲,被鲜红的血占有着,含在欧雅沫指甲里的血慢慢的传到冷明锡的手背上,还有,她那黑玫瑰样的刺青,添上鲜红的血迹,显得更加刺眼,更加鲜明……

  “好了,你们别这样。”闵璇熙上前阻止道。拉开了冷明锡的手,欧雅沫的手也随着慢慢的放下,鲜血也随着欧雅沫垂下的手,一滴一滴的掉落在草地上……不知道为什么?闵璇熙开始厌恶别人碰欧雅沫……

  此时的欧雅沫,开始觉得……累了,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句话,额头慢慢流出冷汗……欧雅沫抬起脚步,想要离开这里,旁人害怕的急忙让出一条走道,这可以说是这所学校大姐所享有的独特待遇之一。

  突然,一只温暖的大手抓住欧雅沫滴血的那只手,当欧雅沫回过头,只见凌宫羽从口袋拿出一条黑白相间的格子手帕,擦了擦欧雅沫额头上的冷汗。

  “谢谢。”欧雅沫抿了下嘴巴,淡淡的说道。接着拖着疲惫的身体转身离开。

  凌宫羽一愣,刚才……她对我说……‘谢谢’?而且语气还很温柔,刚刚的欧雅沫……真的是她吗?为什么性格完全不同?

  欧雅沫走在学校森林的幽径上,这条幽径被太阳晒得朦胧,而且清新,第一相遇:一朵鲜花向欧雅沫道出了芳名,倾斜的太阳柔和的洒落在朦胧中的欧雅沫,使得她成为道路上闪耀而动人的美人,走进森林,欧雅沫就闻到一股浓郁的大自然气息,一阵轻风拂过,一块淡蓝色的天空透过森林的薄雾显现出来,金黄色的阳光突刹时侵入,显得十分刺眼。

  欧雅沫拿掉墨镜,疲惫的背倚着一棵树,辛苦的喘着粗气,该死!怎么又想到那句话‘你不是我女儿。’‘你不是我女儿……’这句话随时随地的在她的脑海出现,而且每当这句话出现,欧雅沫都会冒冷汗,随着呼吸急促,就像每天做的梦一样,会让她觉得……累。

  所以,每次执行任务时,她都会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让自己想起往事,但……只要一想起往事,她的功力会慢慢的减弱。

  欧雅沫歇息一会,欧雅沫的指甲形成鲜红,鲜红的血已在她的指甲凝固起来,欧雅沫毫不在意,把手伸进口袋里,摸到了盒子一样的东西,便拿了出来,并打开,阳光照着那颗闪耀的黑色耳转,金光闪闪,特别刺眼……

  看着这只耳转,欧雅沫想起冷明锡说的传说……

  爱情?这种奢侈的东西,只会有愚蠢的人才会想要,而她永远也不会贪图那些无聊的爱情,因为她是永远的王者!

  一个帅哥用森林里慢悠悠的走了出来,两手插着口袋,修长的身影一点一点的出现。

  欧雅沫冷静的闭目养神,却能注意到她旁边的一举一动,“你就这么喜欢玩跟踪吗?”欧雅沫伸出白皙的手俯仰自己的脑袋。

  “怎么?很累吗?”冷明锡淡淡问道。似乎有些担心。

  “没什么。”欧雅沫冷冷的回答。

  “亚洲第一杀手?才一会儿就累了?”冷明锡讽刺的说道。

  “别管我。”欧雅沫继续闭着眼睛,丝毫没有看冷明锡一眼。

  冷明锡也跟着背倚着树,淡淡的看着上空,此时,两人一阵沉默……只能听见那婉转动听的鸟叫和溪水哗哗的流水声,不愧是亚洲有名的贵族学院,就是不一般……

  ‘滴滴滴滴——’二十几个人的脚步声响起,冷明锡警惕的转头,而欧雅沫只是静静的闭着眼睛,脚步声慢慢接近……

  一会儿,二十几个人出现在冷明晰的视线,全是黑衣男人,带头的……却是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正是我们熟悉的这所学校的……前任大姐!

  “你叫欧雅沫是吧?今天……你死定了。”前任大姐讽刺的对闭目养神的欧雅沫说道。

  该死的!什么时候不来,偏要现在?算了,反正他们也死路一条。

  慢慢的,欧雅沫睁开她那毫无一点感情的双眸,冰冷十足的她慢慢的开始凶狠,欧雅沫抓了抓拳头,血红的指甲又准备沾更多人的血,他们……死定了!

  欧雅沫冰冷的看着他们,王者般的杀气慢慢散开……

  欧雅沫的霸气使所有人震惊,欧雅沫迅速从腰间掏出十几条细针,轻轻一挥,十几个人同时倒下,一针毙命,每一针都刺中他们的心脏。

  “需要帮忙吗?”冷明锡问道。

  “能帮忙就帮忙,忙不了忙就滚!”欧雅沫无情的说道。

  冷明锡不敢相信的看着欧雅沫,此时的欧雅沫,完全变了另一个人,冷血无情,没有丝毫的感情,与冰冷的欧雅沫完全不同,欧雅沫,你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你真是一个谜,让人猜不透,也摸不清……

  黑衣人一阵惊讶,而那位前任大姐毫不示弱的一挥手,十几个人冲了上来,冷明锡一个扫腿,几个人倒下,欧雅沫腰间的针全部用完了,现在……她唯一的武器,就只有手指甲,和……自己的武力。

    六年级:冰心紫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