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幻动物文】半圆?银光_1200字

【魔幻动物文】半圆?银光_1200字

2014-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片美丽的大陆。

  这里与人类世界永远隔绝。

  这里有着美丽的魔法矿石。

  这里有着特殊的异能动物。

  这里有着奇妙的变换图腾。

  这里有着神奇的医用植物。

  这里有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这里当然也会有很多快乐。——引子

  第一章?洞穴

  “那么,就此决定!”

  “以你的耳血管【1】发誓?”

  “以我的耳血管发誓!”

  “以你的宝石【2】发誓?”

  “以我任何的宝石发誓!”

  “嗯。”棕色的年老兔子点了点头,赞赏地说到。“你可以走了。带上你的宝石。绿托比…【3】哦不,格瑞托。”年老兔子拍了拍格瑞托的肩膀说。

  “真的可以啦?”被称为“格瑞托”的年轻雌兔子说到,表情异常欢喜。“嗯,可以了。”年老兔子眯着眼睛说,拿出一根干麦秸嚼着。

  “哦耶!”格瑞托欢呼了一声撒腿就跑。“诶——格瑞托,你的矿石袋儿【4】忘拿啦!格瑞托——”年老兔子喊道,可是悲催的格瑞托没有听见。天啊,她会悔青肠子的!年老兔子叹了口气想。“哎,年轻人呀——”

  多西丝湖边。

  “呜呼!耶!”

  格瑞托跑累了,在地上打起滚来,一边打滚一边欢呼。

  毕竟得到了独行许可【5】,无论那只兔子都会非常高兴的。这是代表他们有能力照顾自己、生存的证明。

  格瑞托突然停了下来,面朝天空,眯起眼睛,耳朵一抖一抖的。

  从今天开始,格瑞托,你已经不是再需要别人照顾的兔子啦。格瑞托开心的想着。

  哦,不,我不能太开心,毕竟兔子要小心食肉动物的。格瑞托又想。现在先解决自己的肚子问题吧。

  格瑞托到清澈的多西丝胡边上喝水。心情好,连水也是甜的。喝完了水格瑞托又吃了一些草。心情好,吃什么都觉着很好吃。

  现在因该干什么?格瑞托躺在地上望着天空。格瑞托想了想,自己因该去挖掘洞穴了。挖掘洞穴对兔子们不是一件太过简单的事,可是一些兔子——包括格瑞托,并不会觉着太难。因为兔子的异能没几个是攻击属性或者是强化属性的,差不多都是极速奔跑【6】什么的。但是一些兔子就不一样,他们有一些攻击性或者强化性技能。格瑞托的技能中,有一个是“强化”技能,可以把身体的某一个器官强化。格瑞托正好可以用这个技能强化自己的爪子来更好的挖洞。

  格瑞托又喝了一点水,准备在这个地方挖洞。但是格瑞托思来想去,还是觉着不妥——来湖边的动物很多,很有可能被发现。于是格瑞托离开多西丝湖。

  格瑞托走到另一个地方上。

  格瑞托经过挑挑选选,终于找到了一片自己“心仪”的地——草很高,便于遮蔽,旁边没水,倒有一颗大榕树,可以做标记。

  格瑞托强化了自己的爪子开始挖洞。

  哼哧哼哧,挖了好几分钟,好不容易挖出一个共计长七分米的洞穴。格瑞托准备把内室再扩建扩建,但是自己挖洞和使用异能已经消耗了一些体力,格瑞托爬上外面去吃一些草又回来继续扩建。

  到了夜晚,格瑞托已经把内室扩大完毕了。

  格瑞托倦缩在内室里,这个疲惫了半天的小可爱沉沉的、安详的入睡了。

  【注释:

  1。兔子们自认的感情器官。

  2。指魔法矿石,可以强化功力。越是稀有的宝石越强大。

  3。绿托比英文是GreenTobey,音译格瑞托。文中格瑞托的真实姓名叫绿托比,但是她似乎很讨厌别人叫她绿托比,一直坚持让别人叫她格瑞托。

  4。装着魔法矿石的袋子。

  5。兔子们的一种认可,表示兔子已经成年完全可以自理。

  6。“极速奔跑”是兔子族群最为常见的一个招数,它可以让兔子跑得极快。】

  【完】

 

    五年级:闪金绿叶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