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爱世界杯_350字

我爱世界杯_350字

2014-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杯(FIFAWorldCup)即国际足联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与奥运会并称为全球体育两大最顶级赛事,甚至是转播覆盖率超过奥运会的全球最大体育盛事。

  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哪一支国家足球队能得到冠军,就是名正言顺的世界第一,整个世界都会为之疯狂沸腾。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球员都会被该国家奉为民族英雄永载史册,所以它亦代表了各个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

  世界杯每四年举办一次,任何国际足联会员国(地区)都可以派出代表队报名参加这项赛事。

  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目前是夺得该项荣誉最多的球队,共获得5次世界杯冠军,并且在3夺世界杯后永久的保留了前任世界杯雷米特金杯,现在的世界杯是大力神杯。德国在1974年首次捧杯并沿用至今,都统称为世界杯。

  前天看了世界杯,太精彩了!

 

    五年级:徐梦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