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学习成长“史册”_900字

学习成长“史册”_900字

2014-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孩子祖国的未来;父母的希望;家庭的栋梁!当然,这一切肯定离开不了学习的成长“史册”,是它,给予我们鼓励;记录我们的“光荣事迹”。

  从我幼儿园开始,我的成绩一直都是名类前茅。可也许是因为贪玩,我一年级下期的成绩像沙漏里的沙砾一般,拼命地下降。有一次考试,我考了一个“惨不忍睹”的分数——43分。更何况,那张卷子十分简单,许多同学都考了90分以上。这是,我脸红筋胀,卷子直往书包里塞,生怕同学们发现。可最后还是被老师叫进办公室,老师严厉地说:“怎么搞的,这么简单的卷子只考40多分的‘好’成绩。你不会读题目吗?”这是,我心里暗想着:它写着一个e,我就直接写ng,谁知道是写它的前两个字母呢?况且,我懒得读题目。老师看见我没出声,又说道:“你再这么下去,不变成差生才怪哩!你以前成绩都那么好啊!”这是,我的心颤抖了,我的金豆豆直往外冒。

  带了晚上睡觉时,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老师对我说的话。这是,我捏紧拳头,望着自己的红领巾发誓:“我无论如何,一定要让自己的成绩提高!”

  于是,我每一次做题时都看了好几遍题目,然后再在脑袋里进行思考,思考了好几遍以后,我就把答案填在纸上。做玩所有题时,我再一遍一遍地仔仔细细地检查。发现错误后,我便及时改正。每当作业发下来,我看见本子上的一把把红勾勾打着,似乎充满了自豪感。于是,渐渐的,我越来越有自信了!我为了更好地让自己的能力爆发出来,我就自己找题来做。不知怎么回事,我以前一看这语文题脑袋就像是抽筋一般,而现在,我几乎不怕了,反倒更喜欢多做一些题。

  一次数学考试,我竟然得了100分。当时做题以前,生怕自己又考40几分心一直“噗噗”地跳着,没想到,我竟考了这么多分。做题时,我用手指指着一个一个地读,然后又理解它的意思,于是,我轻轻松松地把试卷做完了。

  到了5年级,我的成绩有一步步地上升了。现在的我,已经“焕然一新”了!现在的我不仅会审题,而且正确率极高,不仅如此,速度也是一流的。现在学习上的问题对我来说已经不成问题了!

  感谢我学习中的学习成长“史册”。是它记录我的“惨败”,给我鼓励;是它记录了我的“

  荣耀”,给我内心深处的自信和爆发力!

    五年级:周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