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学校_400字

未来的学校_400字

2014-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3010年,我们的中国变成了一个海洋的天地,一眼望去,我第一眼就看到了我的海洋楚门小学。

  学校的门口,已不用老师站岗,只要用学校发配的识辨卡往门上的识辨器上一放,校门就会自动打开,我跨进校门,校门就会马上关闭。

  学校已不用走楼梯,只有一排五颜六色的泡泡,我走进其中的一个泡泡,不用说,我肯定是先去(三)四班教室了,泡泡“嗖的一下”到了我想去的地方,我来到教室门口,一眼望去,只见:每人的桌子上都放着一台,外观酷像贝壳的笔记本学生电脑。

  丁零零,上课了!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耐心等待任课老师的到来,“同学们好!”我寻声望去,原来,现在已不用老师过来上课了,而是用视频直接进行说话。

  丁零零,下课了!课桌全部消失,供我们玩耍,如果不想玩,就去操场上,为了俭省土地资源,操场已盖到了地下,每个年级的最后面都有一台穿梭机,能到地下操场,细心的校长怕我们受伤,连地都是软绵床的材料做的。

  中午吃饭,只需吃一颗维生素,就能让你下午不在饥饿。

  丁零零,闹钟响了,原来只是一个梦而已。

 

    五年级:zhangyuy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