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把干净还给地球妈妈_650字

把干净还给地球妈妈_650字

2014-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欠地球妈妈的东西太多了,我们使我们共同的妈妈失去了健康、美丽,海蓝色的皮肤已经露出了土黄色……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记者兔兔在调查报告中写道。

  兔兔是一家动物晨报中的记者,她今天去人群中调查人们对环保的态度,可结果令她很失望。有一个小熊说:“我天天除了吃就是睡,哪有什么时间去管环保的事?我现在明明活得好好的嘛!”还有一个小狗说:“没想过唉!”这种不积极与毫不在乎的态度是兔兔感到很悲伤。她接着写道:“我们把地球妈妈给我们的资源转化成了垃圾,我们根本就没有资格再在地球上呆下去,我们不能把地球妈妈对我们的奉献还给她。地球妈妈一定很伤心,她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却把垃圾还给她,而不是把资源还给她。”兔兔叹了一口气,她向窗外望去,瞧见一个空易拉罐在地上被人踢来踢去,就是没人把它捡起,它和垃圾箱只差一步之遥啊!

  兔兔喝了一口咖啡,继续写道:“还给地球妈妈!我们是要把垃圾还给地球妈妈,还是把地球妈妈给我们的奉献还给她?我们不配!我们不配!我们不配在地球妈妈的保护下继续生存!我们都不能保护我们的妈妈,我们都不能主动清理垃圾!如果你捡起一个垃圾丢进垃圾桶里,你会听见也会看见,地球妈妈在对你微笑;如果你随地丢弃一个垃圾,你会听见也会看见,地球妈妈在哭泣!哭得好伤心……”

  兔兔在结尾写道:“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这一秒钟做起,把最干净的地球还给地球妈妈!”

  这天晚上,兔兔做了一个很美的梦,她梦见,人们都在大街上主动捡垃圾,不到一年,地球妈妈又变回健康、美丽,海蓝色的皮肤也变回来了……

 

    五年级:韦黎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