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滴水_800字

我是一滴水_800字

2014-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水——是人类生命的源泉,人可以三天不吃饭,但不可以三天不喝水。可想而知,水是多么的重要,离开了水,等于失去了生命。

  听妈妈说,她们小时候喝的都是纯净甘甜的河水。可是现在的河水呢?严重被污染了,连洗拖把都嫌脏!我们的母亲河到底去哪儿了?这时,我真想成为一滴水,游遍地球上所有的河流去看看我的伙伴们。我离开家乡,来到了一条小河,我游着游着,突然撞倒了一个黑乎乎的不明物体,我惊讶的抬头一看:“矣!这是什么东西?这么臭,这么鼓,这么黑。”我定神仔细看,原来是一个路边摆摊的小贩扔下来的一大袋垃圾。我无能为力的往边上靠,带着忧伤无奈的心情继续往前漂流。隐隐约约听到一阵“呜呜呜”。微弱的哭声,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条脸色苍白,有气无力的小鱼在哭泣。我问道:“小鱼,小鱼,你怎么啦?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小鱼说:“我的爸爸,妈妈,兄弟姐妹都相继离去了。”我问:“怎么会这样”?小鱼指向河中央一根正在排着又黑又臭的污水管子伤心地说道:“就是这根可恶的管子夺去了我亲人的生命”。我一看,原来是周围的工厂在偷偷地排放污水。我正想带着虚弱的小鱼离开这条垃圾河时,小鱼已经肚皮朝天,也失去了生命。顿时,我也觉得头昏脑胀,呼吸困难,身体也变色发黑,我使出全身力气逃离了这条又脏又臭的垃圾河。

  我游啊游,游啊游,突然眼前一亮,瞬间呼吸顺畅了,身体也恢复了原来的颜色。哇!小鱼和小虾在水里快乐的嬉戏,小青蛙在欢快的歌唱,荷花在频频点头,乌龟爷爷露出脑袋在和太阳公公聊天,蜻蜓在使用它的凌波微步,神气极了!花儿露出了笑脸。啊!我想我肯定来到“水天堂”,我忽然感觉整个身体都轻松起来,我高兴得一跃而起,化作了一股水蒸汽飘向天空中,低头一看,这里没有讨厌的路边小贩,也没有可恶的排污工厂,只有绿油油的草地和清澈美丽的河水。哦!原来这边的人们都养成了“节水,爱水,护水,惜水”的好习惯!我开心的回到了母亲河。

  我恳请全地球人类珍惜每一滴水,保护好水资源,来一场护水保卫战!加油!!!

    五年级:李鸣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