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习也是一种快乐_750字

学习也是一种快乐_750字

2014-06-16 来源:转载

  从小到大,我一直觉得学习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除了看课外书,我总是被妈妈催促着,监督着学习。就象一头不肯往前走的牛,被人鞭打着,吆喝着,才肯往前走。因此,我从来都觉得学习是一件苦差事。可是,这学期,我逐渐改变了对学习的看法,从学习中体会到了乐趣,渐渐爱上了学习,觉得学习也是一种快乐!

  我觉得学习是一种快乐,因为我可以在玩中学,学中玩!比如那次学习《鸟儿的侦查报告》这篇课文时,张老师让我们分成四人小组,来选一个情节表演。我和同学们分角色表演,大家都拿出浑身解数,有的学着鸟儿飞翔的样子,有的学着小鸟的表情悲伤地汇报情况,有的学着作者难过的样子……大家都非常地投入,表演得维妙维俏。一堂课不知不觉地在欢乐的气氛中过去了,真是开心的一节课!我们不仅学习了课文,还锻炼了我们的表达能力、朗读能力,还加强了我们的表演能力!

  在学习中也会遇到困难,但是,通过努力解决困难也是一种快乐!有一次,我看到了一个既有趣又有点难度的数学题,我左思右想,百思不得其解。于是,就去请教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也非常有兴趣与我来讨论。通过一番激烈的,热火朝天的探讨后,我们终于找出了正确的方法,解决了问题。我觉得学习真是一种乐趣,当我解决了困难时,我很自豪,我爱上了学习!

  我喜欢上科学课,学习科学也是一件快乐的事!当我学习了生物链时,我明白了生物链不是项链,而是由动物植物微生物组成的相互依存的链条;生物钟不是闹钟,而是自己体内的无形的生物钟;在太空中无论怎么大声说话,别人都听不见;我还学到了很多很多……当学到了这些有趣的知识后,我会迫不急待地与爸爸妈妈分享,顺便考考他们知道不知道。嗨,学习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真想大声告诉亲爱的张老师,还有我的爸爸妈妈,学习知识真是一种乐趣,学习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五年级:尘凡依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