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超越自己_800字

超越自己_800字

2014-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人怎样才能不断进步,我常苦思冥想这个问题。在我的学习过程中,我渴望能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可每次临近考试,我又惧怕了。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曾经多少次,失败使我沮丧至极,甚至有放弃的念头。我依靠自己心中那点点希望又重新振作。我想证明:我的能力不止止如此。理论上来说,重新振作的我应更有勇气和力量。但在我身上印证了一句话:内心不够强大,就不可能成功。数学考试之际我又在向我心中的“恶魔”屈服。我怕我失败。

  人家都说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正义的天使和一个可怕的“恶魔”。不错,我的心常在他们之间徘徊。胜,败;凯旋而归,弑羽而返。常在我脑海回旋。

  日复一日,想起全家人就靠自己上大学了哥哥们都去当兵如今杳无音讯颇具压力的我总会有小宇宙爆发的时候。

  那天,同样的失败在我身上发生。爆发了,我大哭。双手抱头,蜷缩在那阴黑的角落。我想了很久,望着窗外发呆。窗外有鸟儿在吱喳吱喳地叫,那些无名花在竟相怒放。都在超越自己而我一个人萎缩在阴暗的角落不愿出来

  突然,窗外丢进了一张小纸。上面写着,

  即使跌倒一百次。

  即使跌到一百次也要一百次的站起来我仔细琢磨这句话,缓缓站起身来——我的脚已蹲得麻木了。我坐在椅子上,闭上眼睛回想好多事。想到自己八年来了的经历,想一想,八年我都挺过来了还会怕几个月么。

  人生漫长,跌倒了站起来!

  感谢那张纸,快要崩溃边缘把我拉了回来,既然做不到就一切清零吧!计入重新的数字。耳边鸟语花香,而我却在浪费大好时光,我究竟在做什么?

  现在我是一个崭新的我,以前惧怕失败的我只存在于历史中,我跨过了心里的那个坎。我现在始终明白,成功是由失败累积而成的金字塔,只要坚持不懈,总有一天会站在塔顶的巅峰。

  从头到底,我超越了自己,即使如今我没有取得成功,但我的心灵已在一步步接近成功。不管怎样,我从来没有停下脚步,超越自己的人不可小视总有一天,他会完成自己的任务证明。

  跌倒是一种考验,成功是你超越自己的考验。

    六年级:六七王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