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此刻正好_500字

此刻正好_500字

2014-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不懂的年纪里,遇到了你;在我懂得时光里,过了你在我身边的际遇。我想大声对你说:“祝福你,好好的。”

  “喂,在干嘛呢,不要闹了,你可不可以认真点。”又在义愤填膺的好似苦口婆心的对他指指点点。终于我们都毕业了,步入了传闻中期盼已久的象牙塔。

  时光荏苒,在时光的历练里,大学的空余时间你选择自己到其他学校摆地摊。那次去看你,你早早的预定好了嘻唰唰火锅店,买好了随意点的电影票,早已预备的爆米花和饮料。

  这一切的一切你很熟练,我心里略略的掠过一丝的心疼,我想你是在多少次的摸爬滚打里才有这样的一刻,与此同时我也很开心,因为我懂得,你成长了,有责任了,更能担当了。

  一直以来,我都似一个姐姐更像一个妈妈不停的在你身边唠叨,我都不知道,那会的我为何那么多的道理跟你讲,偶尔偷偷的一笑。我为什么要讲,兴许只因那会我们都太年轻。不知道那会简单的纯粹的所谓的支持对现在的你,是否有影响。但我没有后悔,因为,此刻的我们,我懂你,但不言语;你知我,但不表述。我们是同学,更是好朋友。借你说的,我们是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们没有交集,但我们不是错过。只因我们一直都是在平行线上偶然在默默注视对方发现有双眼能与你有交集的挚友。而此刻正好。

    高三:园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