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神秘之旅_750字

神秘之旅_750字

2014-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周末,溜溜到乡下的外婆家玩,外婆家有一扇很久没有开的门。溜溜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小心翼翼地推开那扇门。“吱扭”一声,门开了,溜溜向下望去,是一道很古老的楼梯。

  溜溜下意识地走了两节楼梯,突然想起外婆对她说过的话:“不要去开那扇门,曾经你的舅公进去过,便再也不见了。”溜溜想回头,可是门自己关上了,楼梯边的灯亮了起来。溜溜吓出了一阵冷汗,心想:真怪,现在只能下去了。

  她一步步地走着,走到了一扇门前。灯一下子灭了,溜溜拿出手电筒,上面有一道题目:

  太阳是月亮的发光源吗?

  A.是B.不是

  溜溜想了想,按下了“A”。门开了。溜溜见到了一片红海,一条金鱼在旁边的小水潭中对溜溜说:“请你穿过红海,爬过水晶山,取得玉之光,复活我们的女王玛莎·特丝贝儿吧!”溜溜大吃一惊,还是同意了。金鱼给了她一面镜子,说:“也许用得着这面可以召唤彩虹桥的镜子。”

  溜溜上路了,她在红海面前思考着怎么过去。她把口袋中的东西拿出来,她一眼就选定了“一剪成真纸”。她想了想,剪了一朵白色的云朵。她大喊一声:“变!”纸真的变成了一朵白云。她坐上去,飞离了红海,来的了水晶山跟前。

  水晶山又高又滑,站都站不上去,更别说到顶峰拿玉之光了。溜溜左思右想,拿出了镜子。溜溜先念了第一个咒语,变出了一条彩虹。溜溜又念了第二个咒语,彩虹就变成了一座七色的桥。溜溜从桥上走到顶峰,顺利地拿到了玉之光。

  金鱼又出现了,它说:“现在我们去复活女王吧!”溜溜点了点头。金鱼立刻带她来到了封印女王的地方。

  玉之光的能量化解了封印,女王醒了,女王的身后另一个人也醒了。溜溜一看,这不是舅公吗!

  女王对溜溜说:“当年你的舅公碰了我身上的封印,自己也被封印了。溜溜,带你舅公回家吧!欢迎你以后常来玩!”溜溜点了点头说:“好的!女王!”和舅公一起回家的路上,溜溜心想:以后这里就是我的秘密基地啦!

 

    初一:泯然烟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