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花瓣,闪过爱的双眸_900字

花瓣,闪过爱的双眸_900字

2014-06-16 来源:转载

花瓣,闪过爱的双眸

  八月,浅浅的秋,悄悄地被风卷进这个城市的时候,我收到了你的包裹。

  轻轻地除去盒子的包装,一枚仿古的红木饰盒,安安静静地看着我,如果买椟还珠那个故事不是传说,那故事里还珠的人,一定是前世的我。用手轻轻的抚摸盒上古铜色的扣锁,那么熟悉,好像它很久很久前,就是我的。

  怀着期待的心情小心翼翼的打开,那一瞬间,心中忽的开出一朵清纯优雅的百合,散出迷乱缠绕的香。如同一枚钥匙。穿越尘封的锁孔,那年的林风,那月的花香,那时的明月源源不绝的飞泻如瀑。

  一副小巧的耳钉,一条细致精巧的脚链,几片馨香犹在的玉兰花瓣。刹那间,击中了那份暗藏心底的情愫,泪水禁不住充盈而下。

  我想,人的心总是被分割成两半,一半快乐一半忧伤,但都是柔软的。

  入夏的那一天不小心丢了最心爱的白金脚链,当时你连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心里被满满澄澈的失望包裹蔓延着。《左耳无环》是我为你第一篇铅字成文的故事,我以为,那只是我一个人心里的美丽,我以为,你早已经把那个只属于你我的故事忘记。

  这个纷扰的世界,多是稍纵即逝,朝令夕改的故事。也许装着一次约会,至今尚未如期,也许藏着一场热恋,永不能相许。但仍有这样一个你,肯用最深情的姿势,站在我浓浓的期盼之上,洞悉我如沙般扰人的心绪。我想,这一定就是爱了!

  那个四月的午后,你对我说“丫头,院子里白玉兰开了,真香。”此刻,已然变成嫣黄的玉兰花瓣,在我掌心犹如蝶翅,仍有丝丝缕缕的香,惹得我忍不住低下头去呼吸,那淡淡的清香径自就入了心底。

  开始相信,尘世里,谁对谁好是注定的,这个世间,爱着的女子恨不得,都像锦华中的藤萝,为所爱的男人低到尘埃,可是真正爱你的男人,是把你捧到天上,依旧让你心里开出绚丽夺目的花,千朵万朵。

  捧着你的信,坐在窗前,读到那一句‘这个仿古的首饰盒,因为我喜欢,所以你也得喜欢’不由莞尔。于是设想,说这话时,如果我就在你身边,一定会柔顺的低下头,十分乖巧的点头“嗯”我当然知道,其实是因为我喜欢,你才喜欢。

  今晚的夜空像一块深蓝色的缎,这样的夜色适合想念,忽然很想写些暧昧的东西,说些肉麻的话,像只发情的猫咪,感觉很甜蜜。

  窗外,星星透过云层眨着眼,每一次,眸中都闪过一片绝美的花瓣,像四月的兰。

 

    初二:浠旪落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