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650字

春天来了_650字

2014-06-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期中考试成绩下来了,我的考试很不尽人意,排名掉了许多。那时正值冬转春的天气,气候多变。我不顾父母的阻拦,执意要出去溜达溜达。

  来到小区的花园中,灰心丧气的我看到这一片冰雪消融后的景象:冰雪虽然已经消失,可融化下来的雪水却顺着泥土“蜿蜒而去”,流成了一条“泥”的小河。而花园里,往日早早冒芽的小草也不见了踪影,只留下一片荒凉。我苦笑着的摇了摇头:这不正与我的心境相符合么?都是凄凉的,都是难受的,都是令人心生悲意的。

  我在花园左顾右盼,因为这花园着实没有什么好风景,即便有几颗傲然孤立的的青松,也不能驱赶那几些荒凉。

  忽然,我瞥见了一朵小花,她是那么的小,怕是这个世界上最小的花了吧。她生在台阶的夹角处。她那最最细弱的茎用力支撑着她那淡黄色的几叶花瓣。她的根用力的抓住台阶,如果这是在平常,恐怕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可这正是一个多雨的季节啊,前几天刚刚下过好几场暴雨,有时还伴有强风和大雪,她都抵抗住了么?她都存活了下来了么?回答是显而易见的——没错,她活了下来!

  我愣了,小花如此坚强!她都能抵抗住那接连不断的暴雨;那强中之强的大风;和那百年不遇的鹅毛大雪。那么,我这点挫折,根本不算什么呀,她受到的,是生命的威胁。而我呢?不过是几老师的生气和同学们的不解,仅此而已。比起小花,我岂不是太脆弱了么?仅仅为这一点点的“冬天”,就变得愁苦,寡闷了?

  我的心豁然开朗了起来,是呀,只要有一点点的坚强,不就可以由“冬天”转变到“春天”了么?其实,由冬到春,只是一个过渡,就看你敢不敢,有没有勇气去渡过那条河呀!

  春,来了。春,真的来了!

 

    初一:酸点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