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节课我喜欢_550字

这节课我喜欢_550字

2014-06-16 来源:转载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不知有多少节课,不知学会了多少知识。一串一串的知识融入我们的大脑。在一节一节课堂中,都充满乐趣,因为学到了知识,让人回味无穷。

  有一节课,我们举办了一个辩论会,因为书本中有这个内容,题目是:科技发展是利大还是弊大?我们组合第四组选择了“利大”,其余的组全选择了“弊大”,每一方选择三人上场。而且,这次辩论会对于我们组来说有点突然,我们连一分材料都没准备好,我们很着急,不过我们派出去的人说可以现场发挥。我们这方选的人都是“天才”,我很赞同被选中的人在讲台上辩论,区域的人在台下补充或鼓励参与者。

  辩论会正式开始。在讲台上,上方各派出的三人对面坐着,裁判员(叶老师)站在中间。对方胸有成竹的拿着纸稿,大声的辩谈,全班予以了掌声。待对方说完,我方马上反击,我们所势单力薄,但却信心十足。我方说完了,全班再次予以掌声。后面,辩论越来越激烈,双方辩手一个接一个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台下的掌声一浪接一浪,裁判员也忙着给每一方加分,不分上下,正道最关键的时刻,下课铃却响了,老师讲了一下这节课的表现,同学们都兴奋不已,都想“霸占”下一节英语课继续辩论会,当然这是不可能的。这次辩论会双方平手,我们虽人少,但力量可不小。

  这节课,虽不在上课,但也一样学到了很多,打开了我们和老师之间的心灵之窗,使我们更加贴近彼此。

 

    初二:梦之传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