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爱_650字

母爱_650字

2014-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有无数的情感,有亲情、爱情、友情等等。但是最深刻的,最无私的感情,无疑是那浓浓的父母对我们的感情了。父母对我们的感情是最深的。让我们难以忘怀,难以割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母爱无处不在,也许母亲的一个电话,一个微笑,一句唠叨都包含着深深的关爱与温暖。点点滴滴都流淌在岁月的记忆里。

  曾记得不久前阅读的一则短文:一位母亲为了儿子的学费,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每天工作十五个小时。最后儿子的学费齐了,但母亲却落下了难以忍受的病根。看,母亲的爱是多么无私与博大,如茫茫的大海一样浩瀚,像一片森林那样浓郁。

  生活中我无时无刻的不感受到我的母亲犹如春风般的爱意。

  小时候,在我模糊的记忆中,那时我只有四、五岁,天天睡不着觉,一但没人哄我就会哭的一塌糊涂。家里人为此头疼不已,最后,母亲每次睡觉前都为我哼着一首歌《小汽车》,因为小时候的我很喜欢汽车吧。每次我哭闹起来前,母亲只要为我哼起这首歌我便会安然入睡,但母亲却要熬很长时间才能入睡,日久天长,母亲熬得皮肤苍老了,头发都白了。

  还依稀记得,我骨折时的那会儿,因为同学在体育课上的一次失误,我的左腕骨折了,听到这个消息后,父母很着急。在家休养的那几天,几乎天天母亲都为我做一些美味的食物。

  来滋补我的身体,希望我的胳膊尽快的好起来。每天精心地照顾我的起居,我躺在床上的那段时光,都是母亲一直陪我度过的。

  由此可见,母亲对我的爱是多么的多。所以,我们要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在母亲关爱我们的同时,我们要体谅我们的母亲。要理解母亲为我们背后默默地付出。

  在我的心里我一直感念我的的母亲,只是我平时善言谈罢了。

 

    辽宁抚顺抚顺县马圈子九年一贯制学校一年级:山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