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铅笔和钢笔_450字

铅笔和钢笔_450字

2014-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安静的教室里,一张课桌里的铅笔和钢笔在那里对话。看他们那样子像是在吵架一样。

  铅笔说:“主人一定是喜欢我的”钢笔得意的说说:“主人一定是喜欢我。”“你有什么证据可以说是主人喜欢你,每次只要主人要用我的时候都会先把我的头给理得干干净净的,而且每次写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的用,用完了还会把我放在很好的地方。”钢笔高傲地说“你错了,我看那些都是你胡编乱造的。主人用我的时间比你的还长,用我写的时候写得又快又工整,就因此这样,老师总是夸奖主人。所以主人是喜欢我的”这回可惹铅笔大发雷霆了,“谁说的,有种我们明天看看主人用我的次数多还是用你的次数多。”比就比,谁怕谁。哼!“

  到了第二天,早上的时候主人现把写得又快又工整钢笔拿出来用,待在下面的铅笔很不高兴。下午主人又把干干净净的铅笔拿出来用,钢笔在下面很生气。到了晚上,两支笔又在桌子下面吵架。

  过了不久,主人就不再用那两支笔了。钢笔因为没有水了被主人扔了,铅笔因为笔芯用完了,被主人扔进了垃圾桶里。主人又买了两支笔来代替它们,现在的它们在文具加工厂重新改装呢!

 

    一年级:林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