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_300字

自我介绍_300字

2014-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9岁的我生活在一个温馨的家庭。随着爸妈淳淳的教导和老师的言行身教,主我的心灵受到了冼礼,渐渐地明白到尊老爱幼各关爱他人的美德。

  在这个学期胸身负班长一职,深知责任之重大,由此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积极地配合好老师的工作,做好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表率。

  我同许多同龄的孩子一样,热爱着学习,热爱着校园。不断地培养着良好的习惯和创新的兴趣。在我不懈的努力和老师的辅导,曾被评为“南海区优秀学生”和“全国小学生读书大赛中的全能金奖”成绩也保持前茅。

  在充满生机勃勃的校园里,我勇跃参加各项集体活动,从中建立同学之间的友谊和集体意识。

  但过去的成绩并不代表将来,只要我永存一颗积极向上,韧难而上的思想,相信不会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和厚爱。

 

    二年级:我是小精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