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关于不朽_450字

关于不朽_450字

2014-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不朽的,但精神、信念、爱和知识,它们是不朽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来告诉你。

    精神:精神是不朽的,它永远执着,举个例子,雷锋的精神是不朽的,海迪姐姐的精神是不朽的,精神就是不朽的!

  信念:信念也是不朽的,信念是意志的化身,人们面临灾难的时候,有人靠信念坚持了下去,不知你们听没听过一个故事,几名矿工被困在矿井里,他们用信念和顽强的意志与死神搏斗,他们获得了新生,所以信念是不朽的。

  爱:爱分很多种,我们今天先来说说父母的爱,一次泥石流,一个小村落里的人全无一人幸免但只有一个婴儿幸运的活了下来,那是因为他的母亲用双手支撑着屋顶,这个婴儿才得以生存下来。一位父亲带着女儿出行,在半路上削苹果的时候不小心把刀插进了心脏,但他没有倒下,到达了目的地时,把孩子交给她的妈妈时才慢慢倒下,这个父亲名字叫奇迹。爱,不朽。

  接下来我们说说知识,一个崇高的词语,想想就令人敬佩,中华上下五千年,中国第一个皇上到鸦片战争;1、2、3到微积分;几个简单的字到一篇篇唯美的文章。知识令人崇拜。知识,永远不朽。

  这些都是不朽的,让我们记住关于不朽。

  

    二年级:逯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