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糖果学院奇遇记11_1200字

糖果学院奇遇记11_1200字

2014-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乐和利玲在马上要升到三年级的时候拥有了糖果项链,那么到底是怎么拿到的呢?

  梦乐和利玲在一年级的时候埋下了一个时光锦囊,约定在2年后一起打开。很快,就到了三年级了,梦乐和利玲邀请安米露卡和蕾美来看时光锦囊。

  “这是在两年前,我的四叶草!”梦乐先说,她用四叶草做了一个漂亮的蛋糕和五个果冻,真是好吃极啦!大家品尝了一番之后,又听利玲说。

  “这是两年前蕾美和安米帮我找到的草莓波板糖,我可一直留着呢!”利玲说。

  结果,这波板糖立刻变成了一个糖果精灵,叫甜蜜。她说:“你们好,我就是波板糖精灵甜蜜!你看我的糖果项链,就是象征聪明的波板糖项链!”梦乐随身携带的薄荷糖里也蹦出薄荷糖精灵。“你们好,我是薄荷糖精灵清凉!这是象征友谊的薄荷糖项链!”甜蜜和清凉据说是好姐妹呢!很快就找到了主人。

  当然,不用说也知道,主人就是梦乐和利玲啊!梦乐和利玲都试了试变身。

  梦乐开始尝试:“我以糖果……糖果什么来着?蕾美,我是什么?”

  “你是糖果小薇公主!你忘啦,去年你参加小薇公主选拔活动,老师说,你要是有变身,就是小薇公主啊!”

  “还有利玲,你是糖果舞团团长!”

  蕾美提示了,利玲说:“我以糖果舞团团长的名义,变身!波板糖舞团团长!”

  利玲很顺利地变了身,小小的马尾辫变长了,变成了波浪一般的卷发,真漂亮!

  梦乐觉得好像不是小薇公主,仔细想想!对!是舞团歌星!

  “我以糖果舞团歌星的名义,变身!薄荷糖舞团歌星!”还真成功了,她手里拿着薄荷糖手杖,两条短短的小辫子瞬间变成了到腰间的长双马尾。衣服也很漂亮。

  到了第二天……

  “遥远,遥远的地方,名叫拉贝尔,那里,那里有一个……”

  “神奇魔法书!”利玲抢先说。

  刚刚是梦乐唱的歌,被利玲抢了,心里很不痛快。

  “喂,利玲,你不是舞团团长吗?”梦乐说。

  上课了……

  “同学们,今天,我们两个人一组,进行糖果采集行动,这次要去薄荷糖小径,在地上采集薄荷糖,记住哦,薄荷糖小径!”星拉老师说完要求,就回到办公室去了。然后,同学们就会分组,安米和露卡、利玲和梦乐、蕾美和小珊。大家冲出了教室,到薄荷糖小径去了。

  来到了薄荷糖小径,哇!这里到处都是薄荷糖,地上,树上,甚至石头上,都是薄荷糖,大家背着大筐,把一粒粒薄荷糖丢进大筐里。很快,大家就往小径的深处走去。找到了更多薄荷糖,再往深处,将近40个学生走了进去,慢慢地,树,地,甚至石头,不是上面有薄荷糖,而是它自己本身就是薄荷糖!

  因为这个样子,大家更加卖力了,薄荷糖的树,草,花,蝴蝶,石头,植物,还有一些叶子都被采集到筐里面去了,所以有很多很多的薄荷糖啦。利玲和梦乐采集得最多,总共有93807546粒薄荷糖,安米和露卡,小珊和蕾美偷偷合为一组,采集的有83748324粒。

  利玲和梦乐是朋友,但是利玲和安米也是朋友啊!露卡应该和梦乐是朋友,蕾美和小珊是没错了。于是,利玲和梦乐还是决定不要太过与亲近,别忘了自己原先的朋友啊!

  大魔王的城堡里……

  大魔王阴阴地说:“难道,黑莓,霓彩,甜蜜,清凉都解封了?这么说……只剩下最后一个棉花糖封印——柔香啦?”

 

    三年级:雪薇樱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