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有魔力的眼睛_800字

有魔力的眼睛_800字

2014-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也许每个孩子都幻想过,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和动画片里的主人公一样,突然有一天自己具有了超能力。上刀山下火海,劫富救贫,无所不能。我也一样,我也幻想过:假如我身上的某一器官有一天突然具有了魔力,那会是怎么样呢?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在家中玩耍。突然,一个陌生的声音突然传进了我的耳朵里。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啊,我以为那只是幻觉,又不管不顾地继续玩了。

  过了一会儿,这个声音又出现了,我开始有些慌张,大叫道:“是谁?给我出来!”

  “我就在你身上,我是你的眼睛。”那个声音再次传来。

  “眼……眼……睛,不——不可能,眼睛怎么会说话?”我说话都开始有些断断续续了。

  “我是一双魔眼,会说话有什么好奇怪的呢?只是你平时没有在意我罢了。”眼睛似乎有些抱怨。

  “你说你是魔眼,那你有什么魔力呢?”我心里开始充满了好奇和疑问,便询问道。

  这问题似乎正中眼睛的下怀,它开始有些骄傲了,说:“我的魔力可大着呢!我不仅是千里眼,还是透视眼。”

  “千里眼,我听说过,也知道它的魔力。透视眼又有什么作用呢?”我继续追问着。

  “透视眼可以穿透任何东西,看你想看的东西。比如说,透过墙壁之类的。”眼睛说话的语气越来越自豪了。

  “真的这么神奇?”我开始将信将疑。

  “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呢?”眼睛说,“透视眼还可以穿透人的表皮,看到他的内心。心胸宽阔的是好人,心胸狭窄的是坏人。这样,你以后就不怕遇到坏人了。对了,我还忘了和你说,我还是扫描眼呢!你只要觉得自己哪里不舒服了,就对准哪里扫描一下,就可以得知自己有没有生病。如果生病了,你还可以得知需要配什么药。“

  “耶——太神奇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你也别高兴得太早,如果让世界上第二个人知道我有魔力,我就会立即消失。”眼睛嘱咐道。

  “放心吧,我一定守口如瓶。”我拍着胸脯保证道。

  “那我休息了,有事叫我一声就可以了。”眼睛说了那么久,似乎也累了。

  眼睛话音刚落,我立刻欢呼起来,因为我有一双独一无二的魔眼了。

 

    三年级:周楷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