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天_450字

夏天_450字

2014-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来了,春姑娘走了,夏姑娘又迈着步子悄悄的来了。

  池塘里,一群群活泼可爱的小蝌蚪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真像一个个调皮的小逗号,鱼儿们一会儿游到这儿,一会游到那儿,生怕被人捉住,荷叶挨挨挤挤,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叶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显得亭亭玉立,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真是千姿百态呀!

  山坡上一片绿树成阴的景色,好像一片绿色的海洋,竹子苍翠欲滴,知了在树上拼命的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欢迎夏天的来到。

  草原上,花儿仰着笑脸,蜜蜂匆匆忙忙的赶了过来,正忙着采蜜,花儿也好像在说:“小蜜蜂,先采我的吧!”蝴蝶也赶来了,它们在花丛中跳舞,蜜蜂也飞着,好一个蜂飞蝶舞。

  小朋友们在夏天最喜欢游泳了,大家都买好了泳裤、泳圈和泳镜,然后不约而同的去河边游泳,当然我们也不例外,我穿好泳裤,套好泳圈,然后就下水了,啊,真凉爽啊!正当我尽情享受着这舒服的水的时侯,突然,一滴滴水降落到我的脸上,一看,原来是爸爸跳水的时侯压飞了起来的水,爸爸可真坏。

  我喜欢夏天,更希望这美丽的夏天的存在是漫长的啊!

 

    广东东莞长安成才二小学三年级:樊晨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