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_500字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_500字

2014-06-15 来源:转载

  生活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它就像五颜六色的画页一样,新鲜而有色泽。

  酸:上个星期六,妈妈去买菜,我闲着没事做,就拿起湿湿的拖把拖了拖地。不知不觉中累了,看看外面,耶!妈妈终于回来了。看见我拖了地,肯定会要奖励我的,可是,没想到:妈妈回来后,不但不表扬我,反而骂了我几声。我感到委屈和心酸。

  甜: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会得到什么样的惊喜呢!好期待哦!到了六一儿童节,我自己都把那天给忘了,可是爸爸妈妈还惦记在心,爸爸妈妈提前请假,想让我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回家后,我看见家里的布置,忍不住流泪,爸爸妈妈的节日我都敷衍了事,从来都没有给过他们惊喜,而他们……我非常高兴,像吃了蜜似的。

  苦:上次有一位同学跌倒了,我好心的去扶她,她却说是我把她弄倒的,她又不听我解释,我真像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

  辣:最近我喜欢上了一本书,天天盯着它看,不过,上课时我把书放在了抽屉里,有一个同学下课跟老师悄悄说我的坏话,害的家长会上我的妈妈遭到批评,因此,我受到了妈妈的批评,更可悲的是:上课时同学们的目光都朝我涌来。

  不过,这些事我已抛在脑后,我只记住一句话:生活中有甜有苦有酸也有辣,我相信快乐会永远伴着我。

 

    四年级:告诉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