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_800字

安全在我心中_800字

2014-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你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走进校园时,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但你可否想到,你有安全防范意识吗?

  我们每天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待在学校的,我们的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加强和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提高自身的保护能力,防止意外发生。一,不要在走廊内追跑打闹。下课了,大家都自由活动,有几个同学在走廊里玩游戏,你追我赶,这样很可能撞到正在行走的老师、同学。二,危险用品不要带。我们不能带小刀、图钉等危险用品到学校来因为如果不妥善保管,将会误伤到他人。三,不要滑楼梯。在教学楼内经常可以看见有同学滑着下楼梯,多数同学认为那很刺激,不会有事的。可是,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滑楼梯是很危险的事,稍不留心,就会滚下楼梯,或是脚和腿骨折,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

  据调查统计,在所有死亡的人当中,因交通事故丧失生命的人占大多数。这使我们知道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生活中,如何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几率呢?第一、过马路时不要东张西望,如果你正在过马路,一辆汽车向你驶来,你却在看天上的飞鸟,当你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那后果是多麽严重呀!第二、不要翻越护栏,马路上的护栏是保护我们的,如果没有了它,交通秩序将会更加混乱,车走到了人行道上,左边的车走到右边去了……。所以,我们不能翻越护栏,要从天桥或地下通道走过。第三、别和红绿灯争时间。过马路时千万别着急,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这一次没事,并不代表下一次也没事,不要因为图一时之快酿成大祸。

  最近,新疆接二连三的发生了暴恐事件,使新疆人民人心惶惶。作案者大多是接受了暴力恐怖的音视频的无知青年,破坏人们的美好生活。这让新疆人民面临着一个巨大的安全问题。现在,新疆的各个学校都进行了防空演练,武警官兵在街上巡逻,各单位都做好了防止暴力恐怖分子的破坏活动。

  我借此机会再次强烈呼吁每位同学在心里筑起安全防线,从我做起,遵守学校校规校纪开始。生命无小事,安全无小节!

 

    四年级:李无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