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文具大战_550字

文具大战_550字

2014-06-15 来源:转载

  “我的本领最厉害”,“我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文具!”从一间教室里传来一阵阵呼喊声。原来是铅笔和卷笔刀在争吵,看看是谁的本领最高超。

  铅笔高傲自大地说:“你看,你看,学校里的学生们都用我,画画的时候用我,写字的时候也是照样用我。”

  卷笔刀也不甘示弱地说:“你还让我看看,你自己也不瞧瞧,他们铅笔粗了的时候用我,彩笔粗了的时候还是用我”。

  铅笔摇了摇它的手,不以为然地说:“你还说,要不是我和我的铁哥们帮助你,肯定早就没人用你啦。再说了,在小朋友刨的时候,我都会听到小朋友生气地说一句口头语‘这卷笔刀怎么这么难用,用刨一支铅笔的时间写字,能写好几个字了呢’。”

  卷笔刀一听到这句话,它就来气,“铅笔呀,铅笔,你的笔芯那么脏,又那么黑,我本来那么白白的肚子,被你弄的真是无法形容的黑呀,你还说我不方便,那我还说你黑乎乎的笔芯污染了我那句白白胖胖的肚子呢?”

  铅笔火冒三丈地说:“你还说我脏,我最后跟你说一遍,要不是我和彩笔兄弟来帮你,你现在早废了没有人用了!”

  这时,橡皮爷爷走了过来,他和颜悦色地对它们说:“孩子们,你们各有各的长处,也各有各的短处,你们是把自己的优点去跟别人的缺点比,这样很不公平的,也不值得你们去这样做,你们应该取长补短”。

  铅笔和卷笔刀听完了橡皮爷爷的话后,都惭愧地低下了头,并都暗暗发誓,之后好好发挥自己的长处,尽可能地帮助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四年级:喜洋洋帅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