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深圳海洋公园_500字

游深圳海洋公园_500字

2014-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学校组织我们去深圳海洋公园。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走进了透明的海底隧道,看见了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鱼儿,看见了老态龙钟的海龟,看见了顽皮可爱的小鲨鱼。你瞧!一群金黄和银白相间的鱼左右摆动地游到我们这里,表示欢迎。

  最让我感兴趣的是去观看海洋剧场。有轻松快乐的水上芭蕾表演,有触目惊心的跳水表演,有赏心悦目的海豚表演……最精彩的表演要数海豚表演了。工作人员请来了三只可爱的海豚,它们表演了“飞跃触球”、“凌空跳跃”、“做题拍尾”。你看,天天海豚正在做数学算术题呢!工作人员拿来一块写着“3+2”的白板让天天做,它连续在水中用尾巴拍了几下表示题目答案,但答案错了。原来是天天海豚不喜欢工作人员出的算术题,它喜欢小朋友出题呀。一个小男孩出了一道“5+3”的题。天天海豚看着题目欢快地游到水中,调皮地用尾巴拍了8下。哟!它还真答对了。顿时,海洋剧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导游还带领我们参观了水族馆、鲸鲨馆、极地动物馆、梦幻水母馆……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傍晚。在老师的催促下,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海洋公园。

 

    四年级:黄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