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教室趣事之无敌象棋王_350字

教室趣事之无敌象棋王_350字

2014-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星期五,中午是刘老师看我们的中午饭,因为下午有学校的兴趣小组,所以我们带了象棋。

  午饭过后,我和一位同学决定杀上一盘。我们用石头、剪子、布来确定了我先出。

  开局了!我一下子给了她当头一棒。她赶紧飞象,我又跳了马。我们又拍桌子又瞪眼。同学们都围了过来,一场大战在所难免。她给我来了个下马威,差点把我的帅和车吃掉,吓得我出了一身的冷汗,幸亏我急中生智,利用巧妙的战术躲过了一劫。她顿时惊呆了。

  同学们都为我们加油喝彩,我又拱卒又出车,我的马一下子跳到了车和老将的中间,既能干掉老将又能踹车此时我看到她的脸上流出了汗滴,我心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如果是我,我一定会不顾一切的把将躲开,我猜她也这么做,但她没有这么做,而是用另一个棋子挡住了进攻,最后我用卧槽加葱炮一举把她止于死地。

  游戏虽然结束了,但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要动脑筋。

 

    四年级:王浩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