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初一_800字

守护甜心之初一_800字

2014-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我的可爱闹钟响了!我赶紧起床,没想到的是—我竟然生出了两个彩色蛋!我摸了摸,嘿,竟然是暖烘烘的。

  不想让爸爸妈妈知道这件事,只好把两个蛋放到书包了,在路上,我很惊慌的!连背后一只叫我的李晓柔的声音也没听见,直到她拍我的肩膀是让我吓了一跳,还说:“你这猪,连好朋友叫你的没听见,你是不是耳聋啦!”我结巴的说了“没……绝对没有什么事发生,我……”“你什么你!走今天,我请你吃早点”

  上课了,老师问了一个很那很难的问题,说只要答对了就能在排名榜是前进三步哦!同学们答不出来,连我也是,但是,过了一会就听见,形象改造,我立刻举起手站了起来,顺口溜利的回答出了答案,老师连连拍手叫好,突然,我觉得我的书包在晃动,出现了一个小人,她开口说话了“你好,竺宣,我是你的守护甜心,迷宫蝴蝶”。我忽然间觉得世界上的奇妙东西真多。我和她走进了教室,立刻把她抓住,他一边摆脱,一边说“守护甜心一般人是看不见的!

  可是,不妙,有人来偷我的东西,啊!我的另外的一个蛋!蝴蝶说“竺宣,快去追,那可是你理想中的自己啊!”“理想中的自己”我愣住了,“什么理想中的自己,真像笨蛋,这些守护甜心只会带来给我麻烦,是对的但是,也许蝴蝶是对的,我不能放弃舞蹈,因为,舞蹈是我强烈的愿望中出现的,蝴蝶也一样,我也很爱学习,我也不能放弃学习”我冲出去了,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不能放弃梦想,我找到抢走我的蛋的人,他在一个高高的屋顶上,蝴蝶就说“形象改造”我飞上了屋顶。忽然,我感觉一股强大的力量的力量在我身体里涌上,我大声喊起了“我的心灵,解开“瞬间中我变了身,坏人也不认输他也是守护甜心的持有者,我们打了好几战,我把他打伤了,而他却说“我劝你放弃吧,胚胎永远是解锁社。”

 

    四年级:小可爱甜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