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变形记_700字

变形记_700字

2014-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唐僧师徒四人取回真经后,他们便各回自己的家乡了。

  一天,孙悟空在水帘洞里实在是没事干了,便想出去走走。刚到街上,他便惊呆了:以前的小木屋都变成了高楼大厦;以前高低不平的泥沙路都变成了平整的柏油马路……

  走着走着,孙悟空才发现有好多行人在看着自己,有的胆小的人看见孙悟空都吓跑了。突然,有一个胆大的小孩对着小伙伴们说:“你们快来看,这里有个满脸猴毛的叔叔!”孙悟空听了,连忙看了看镜子:自己的模样好吓人!

  回到花果山后,孙悟空闷闷不乐的。突然八戒来访,孙悟空惊呆了:以前肥头大耳的猪八戒现在竟变成了英姿飒爽的大帅哥了!孙悟空瞪大眼睛问八戒:“师弟,多年不见,你怎么变了个样呢?”“猴哥呀!你有所不知,现在高老庄开了一家”美死你“整容院,我去整了容,变成了这幅模样。哈哈!现在满大街的美女都追着我,忙死了。哪天我也给你介绍一个!”八戒得意洋洋地说道。孙悟空听了,便让八戒带他去“美死你”整容院整容,八戒一口答应了。

  到了整容院门口,孙悟空兴高采烈地进去了。医生先把他的猴毛剔了个精光,然后让他躺在手术床上,让仪器扫描他的全身,最后便大功造成了。

  整过容的孙悟空再次走向大街,看见一个妖怪正在欺负小女孩,便大喊一声:“大胆妖怪,吃俺老孙一棒。”说着拿起筋箍棒打向妖怪。妖怪见了,才知这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便连忙分身,变成了众多的小妖。孙悟空见状,心里:这种小把戏是难不倒我的,只要拔一下我脑袋后的毛,再吹一下,也会出现许多的我。

  孙悟空刚想拔毛,却发现自己没有毛了,怎么力呢?孙悟空急中生智,指着妖怪的背后说:“老龙王,快来帮忙!“妖怪听后,连忙逃走了,小女孩终于得救了。

  孙悟空回到花果山后悔地想:“早知道不去整容了,我的猴毛没了,以后可怎么捉妖怪呀!

 

    四年级:汪梦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