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梦想_600字

童年的梦想_600字

2014-06-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童年是一个丰富多彩的时间,里面充满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但是童年也充满了悲伤,也拥有不快。

  在我九岁到那年,我常梦想着自己能成为一名学习上优秀的学生,其实这个梦想实现起来并不困难,但也充满了坎坷。

  有一次,我在教室里认真地学习,那时的我成绩还不是特别好。有一位同学看我那么认真读书就讽刺我说:“你别痴心妄想成为一位好学生了。”听到他的话,我也想放弃过,可是看到家人渴望的眼神,于是我又拾起信心,告诉自己要创出一个好成绩,给讽刺和不看好我的他们瞧一瞧。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也咬牙坚持着,因为我相信只要有信心,就一定会成功。

  可是在学习上我最大的困难就是如何提升成绩,就自在我一盏莫愁时,一位热心的同学说:“我来指导你吧!”这一刻我心里感到了一股温暖。在他的指导下,我在学习上渐渐步入正轨,成绩正在不断提升。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学校举办了作文竞赛,我心里想,终于到我大展拳脚的时候了。在颁奖的时候我居然获得了三等奖,我在心里大声呼喊:“我终于成功了。”班上的同学知道我获奖后也佩服得五体投地。

  这一次比赛中我收获了成功,也收获了一份纯真的友谊。他让我明白:“只要有信心就会取得成功。虽然现在我成绩还算稳定,但我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我不会放松学习,我还会向着我最初的梦想,继续大踏步向前。

  童年是一本写不玩的记事本,里面装满了喜怒哀乐,童年是一首未编完的歌曲,我愿用我的一生不断去谱曲。童年,是永不退缩的信念,童年承载着我对未来的梦,啊!我的童年,我的梦。

 

    四年级:韦文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