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爱丫爱丫1【佳丽娇篇】_450字

爱丫爱丫1【佳丽娇篇】_450字

2014-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在一个古老的山洞里,孕育了四个恶魔,她们分别叫:佳莉娇,上官煜,蓝媚儿和夏初纯。一位神仙掐指一算,说:“这四个孩子会在2014年出生,而且,会给他们的父母带来很大的灾难啊!他们可真倒霉!”

  与此同时,也会有四个天使,降临在这世上,他们就是这四个恶魔的真命天子。

  天空一片晴朗,这时,产房里有一位母亲正在痛苦地产子,当佳丽娇被抱出来之后,只见天空乌云密布,突然,一阵雷劈了下来,导致整个医院停电,他的亲生父母被手术刀刺死,抱她的护士下楼梯时摔了一跤,左右腿瘫痪,给她接生的医生被雷劈死……最后,医院坍塌。

  就这样,佳丽娇被一对恩爱的夫妻收养了,过了一个星期后,他们俩无缘无故的离婚了。又被送去了孤儿院,结果地震让院子倒塌了……就这样轮流换轮流换,甚至都没人敢收留佳丽娇了。

  最后,一位好心的老奶奶,直到她去世,佳丽娇16岁了,他用所有的家产来救老奶奶,不但没有救活,反而欠债一大堆,最后住在了一个小屋子里生活下来,在一所名牌中学上学,每次年级第一,由自己工作赚钱养活自己。

    六年级:张雨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