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年华.青春_650字

年华.青春_650字

2014-06-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旅途留下的泪,青春是一道狰狞的伤疤,青春是晴天霹雳,青春是逆着洪流的伤,我们一步一叩,祭奠我们的青春。

  青春离奇,在这段日子里,我们可哭可笑,可癫可傻,我们挥霍我们的幼稚,直至有一天蓦然发现我们一无所有。青春为自己锁上了一把巨大的锁,而老去的人在笼子外,也许这样说起来比较哀伤,可现在我正一步一步走出笼子外,不回头,一直一直不回头。但不管怎么说,我们正值青春。

  激情,奔放,毫无所惧,敢作敢为。

  青春是我们班稳居倒数第一,在家长会上,班长对家长说:学习,我们是专业的,请相信我们。我们班同学在教室后面热烈的鼓掌,因为那时我们燃起了激情。每个老师都说我们班学习态度没问题,可就是成绩不怎么样,我们苦苦支撑,我们一次次遭受打击,甚至已经灰心。可是,我们可以在这样一句话下,重新鼓起勇气,去打破枷锁。是的,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能做到。

  青春是我们可以笑着说“老了,真的不中用了”,却还是在下一秒上楼梯两步并一步,蹦蹦跳跳,甚至玩上了石头剪刀布。在新一届学弟学妹到来之际,看着他们疯狂地抢食行为,感叹道:年轻人就是有活力。青春就是如此肆无忌惮,不把老去当一回事,嘻嘻笑笑,也许,这就是青春的资本。

  青春就是在悲伤面前扯着嘴笑,却抹不去眉眼的哀伤,那样勉强的微笑,也只有我们做得出来,并且自以为是地认为自己完美无缺,那样狂妄的年华,就是青春,就是我们。

  青春是满眼的绝望,也是井中唯一的光芒,细数人生,这是懵懂却又逐渐成熟的一段路,这是开心却又跌宕的一段路,在这段路中,我们磨灭了我们的童年,却点燃了我们别样的年华。青春也许只是额前稀疏的刘海,随着奔跑而飞扬。

    高二:朱旎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