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水的自述_450字

水的自述_450字

2014-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嗨!大家好,我叫水。世界各地都能看见我的身影:溪流,江河,海洋,水池,甚至小水洼…我是最简单的氢氧化合物,无色无味是我的特性。我在常温下是水,0度会结冰,100度会沸腾,4度时密度最大。

  我的用途可大了。我可以变成无数的雨滴从天而降,灌溉农田,滋润庄稼。如果没有我,庄稼便会干枯而死,更别说人类了。我的出现给人类带来了方便,他们可以用我洗衣,做饭,洗手。总之我的用途可大了。

  人类离不开水,世间万物都离不开水。正所谓,水是生命之源。随着科技的发达,我的作用已越来越大,我被制成墨水,饮料。现在又利用我们发电,比如长江三峡就是利用我们发电的宏伟工程。

  虽然我们为人类做了这么多贡献,可还是有人四处厄杀我的兄弟姐妹;在长江边,工厂朝长江排放废气污水,是我们面目全非;还有人朝河里丢垃圾,使我们变得臭烘烘的,不仅这样,有人还不关水龙头,使我们大量浪费。

  人类破坏了大自然,也受到了惩罚。汹涌的洪水破回了房屋,无情的海啸淹没了庄稼。这并不是我们无情,而是人类的破坏造成的。所以怨我们也没办法。

  我渴望和人类做朋友,但也请人类珍惜我。这不仅为了我,也为了人类自己!

 

    初一:廖苑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