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盲心_400字

盲心_400字

2014-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幼儿,少年,大人,老一辈.每天都会看到无数陌生的脸庞。他们也许都是一样的,充实忙碌的生活背后都有一颗迷惘的心,一个无处寄留的灵魂。

  这城市里的高楼大厦不计其数,可这冰冷的建筑里又有多少人是为了生计坐在那里,为了家庭坐在那里,而真实的他们却是向往着另一种生活,向往着最初被他们摒弃的灵魂栖息地。

  穿梭在人流中,又有谁能做到真正的自己。看不到自己向往的掌声和笑脸。幻想中的美好生活,转眼又回到冰冷的现实。人们变得盲目,变得随波逐流。人们戴起了虚伪的面具,那面上的笑谦和却没有感情。

  少年时一腔热血的为理想冲,可又有几个能在这场比毅力,比耐心的比赛中赢下来,又有多少人在这个比赛中失了心丢了憧憬。没有眼睛的人生命里只是黑暗,那只有黑暗的心终只是一颗盲心。

  我们在世界上寻找自身的价值,又在寻找中迷失自己。我们讨厌一种人,但又终又变成那种人。行走在人海中的我们只有一种表情,却拥有365张面具。

 

    高一:心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