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给自己一个信念_500字

给自己一个信念_500字

2014-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陈欧

  信念和梦想是密不可分的,坚定信念,梦想才能得以实现。

  给自己一个信念,从此勇往直前。人们初遇你时,你低入尘埃,要让他们再见你时,你光芒万丈!要记得别人说过的好听的话,也要记得他们说过的残忍的话,它们将是成长路上前行的动力,是助你扬帆的海风。不要对困难露出惧色,谁的一生不是多舛多难呢?风平浪静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呢?

  给自己一个信念,从此责任重如泰山。电影《中国合伙人》中有一句台词:“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能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我认为信念也是如此。要想有收获,总要付出代价。付出代价是为了坚定不移的信念,那心里也会多多少少感到幸福吧。在坚定信念的同时,我们也学会了承担,也学会了包容,也慢慢地成长。

  给自己一个信念,从此伴梦远航。你看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在考场上奋笔疾书,在操场上挥汗如雨,热血洒过的青春在为梦中迎接自己的大门拼搏。泪水滴落的地方,开出了美丽的青春之花,叶片上的露出映出我们憧憬的未来,这就是信念的力量!

  给自己一个信念,沉静时如波澜不惊的大海;给自己一个信念,绚丽时如天边灿烂的云霞;给自己一个信念,从此踏上征途。

    初三:吴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