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竹子的美_400字

竹子的美_400字

2014-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很美,家乡的竹林更美,美得让我陶醉。从我记事起竹子就是自然生自然长,不用施肥、喷药,它却生长得那么好。

  春天,刚冒出来的小竹笋尖尖的,嫩嫩的,一天天生长,一层层脱衣,这儿一棵,那儿又是一根,数也数不清。妈妈用它来做菜,味道特好,爸爸每天也要带上些去市场卖。你别担心它被摘完了,它每天都会不断地冒出新芽来。两三天之后就又可以吃,可以卖钱了。

  夏天,长大了的竹子都有两三米高,枝繁叶茂。大人有的在竹林里乘凉,有的在下棋、打牌、午睡。微风吹来,那沙沙的声音像睡眠曲。小孩子们在里面玩耍,捉迷藏。夏天,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大人们休息的天地。

  秋天,竹子成熟了,人们纷纷把竹子砍下,用竹竿来做篮子,用枝做扫把,用一些小竹子来做手工艺品和钓鱼竿……你看我和小伙伴一起做了一顶美丽的帽子。大人们都说竹子处处是宝。

  到了冬天,所有的树木都枯了,只有那苍翠的竹子还依然挺立在那里。这就是我家乡的竹子,怎么样,还不错吧!

    五年级:吴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