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语文大课堂_400字

语文大课堂_400字

2014-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的雨,软软的,细细的,打在我的脸上。舒服极了!此时,班里正热闹的很,同学们个个都在准备待会儿大课堂的表演。

  “叮铃铃——”老师踏着上课铃来了。同学们个个迫不及待的等待着。这时小凡和小婧上来了!她们说:“505班中队语文大课堂——祖国在我心中,活动,现在开始!有请第一小组为我们朗诵诗歌:祖国啊!我爱你!,大家欢迎!”说完,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于是,我和我们组的两位成员小邓和小港,迈着轻盈的脚步走上了讲台。

  “是谁,为我们升起鲜艳的红旗……”我朗诵的越来越流利了,渐渐地,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看着同学们个个听得津津有味,我就放心下来了!朗诵完后,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最后老师给我们打了9分的分数!我们开心极了!“接下来有请第2、3……”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践让我的视野更加开阔,知识更加丰富……总而言之,实践出真知!

 

    五年级:梦雨浅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